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一车两极品,这波灵饰鉴定太拉仇恨!

2021-04-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梦幻西游,中,当设备被评估时,将会获得很多成就。虽然都是评价,但是在评价精神饰品的时候,能取得的成绩就少了。物以稀为贵,也正因为如此,如果你做出成绩,那大概就是

梦幻西游,中,当设备被评估时,将会获得很多成就。虽然都是评价,但是在评价精神饰品的时候,能取得的成绩就少了。物以稀为贵,也正因为如此,如果你做出成绩,那大概就是巅峰了!

这位小伙伴今准备鉴定一波120级配件!

玩家选择了华圣寺中被识别的地方,在那里可以听到佛教的声音。

第7个配件鉴定出来的时候,“同一个加成配件”的成绩就出来了!

配件的附加属性中,价值最高的是气血,防御,法术防御。与这三个属性相比,其他属性只能说是聊胜于无。

很快,十个120级的饰品都被鉴定出来了。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个同样奖金解锁的配件会是什么属性?我们来猜猜。

干得好!是三道防线。你猜对了吗?

120级配件,基本属性是速度,数值在18-27之间。这个饰品的速度只是基本值。但是120级饰品下的防御属性值在24到36之间。这个饰品的防御价值完全是疯了!每个人都在3点钟疯狂!三项合计9分,很好看。

此外,玩家还确定了一血一防一防配件!

同样的,下面三个属性的值又都是暴力的!而且基本属性的速度值也差1分。

玩家只鉴定了10个120级配件,居然出了两个最好的!这让那些成为汽车,成为汽车评估师的玩家感到尴尬。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两个饰品怎么样?大家说说自己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