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九天狐回归整顿GFS战队,32人被踢,韩小鑫:他们是自找的!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S23赛季刚一更新,KS主播九天狐就有所动作。因为峰会连败,九天狐心态被打破,直播室直接宣布退出网络。为了显示她的决心,九天狐还删除了她账户上的宣传视频。有

王者荣耀》S23赛季刚一更新,KS主播九狐就有所动作。因为峰会连败,九天狐心态被打破,直播室直接宣布退出网络。为了显示她的决心,九天狐还删除了她账户上的宣传视频。有一段时间,粉丝情绪低落。这次要不要认真点?然而,许多人仍然持怀疑态度。这不是九天狐第一次这样做了。他之前藏过一次视频,复出后发布。当他第二次用同样的方法时,很多人都不相信。每个人都知道九天狐迟早会回来。

人们没想到的是九天狐回来得这么快。从互联网上退下来不到一周,他就高调宣布复出。他还发布视频向网友道歉。这一次,他退出了互联网,让九天狐活了下来。毕竟网上全是他从网上退役的消息。九天狐直接上了热搜,提升了人气。很多人觉得这就是剧本。九天狐回国后,确实回复了一些视频,比如他的生日视频,和明星玩游戏等等。在这次撤军中,如果九天狐得大于失,九天狐就在GFS回归后开始整顿。

GFS是上赛季中国的第二支球队。九天狐总是鼓励他的队友在比赛中得分。为此,他还建立了奖励制度,前十名可以获得奖励。KS主播韩小鑫是GFS团队的主要成员。上赛季,韩小鑫是该队前十名中的第一名,获得了1000元的奖金。在GFS团队中,韩小鑫的话语权相对较高。最近九天狐掉网了,韩小鑫不忍心玩游戏。毕竟,当他进入前十名时,他没有得到任何奖金,九天狐也退出了网。

没想到,九天狐刚回国就开始清理GFS团队,第一天就开球10人。这次一共有32人被踢出去。要不是踢人上限,估计九天狐会打得更多。毕竟新赛季九天狐退网后,97人没有打团队比赛,没有为球队做出任何贡献,让人难以忍受。对于九天狐的做法,韩小鑫非常支持。毕竟,没有规则不能造就方圆。如果大家都这么懒,GFS团队早晚会死。九天狐的计划是先在全国获得第一名。但是,玩职业游戏那么懒,他不会踢你!韩小鑫说“这些人是自找的”

GFS是国内著名的团队。很多人想加入的时候拿不到名额,但是拿到名额的人不玩团队游戏,更别说GFS不要你了,其他团队也不会欢迎这样的玩家。如果每个人都像韩小鑫,一样努力,GFS就不会在中国获得第一名。踢完这一脚,相信GFS的招募门槛也会提高。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