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豪夺LPL最佳上单!撕少梦回巴黎,成为第四周MVP选手?

2021-02-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去年的转会期间,很多球队对自己的阵容做了一定的调整,其中RNG在公布大名单时,让很多球迷非常失望。当时大家都以为RNG这个赛季要输了。因为他们在打野和中单,他们没能很好

在去年的转会期间,很多球队对自己的阵容做了一定的调整,其中RNG在公布大名单时,让很多球迷非常失望。当时大家都以为RNG这个赛季要输了。因为他们在打野和中单,他们没能很好地适应,他们也让小虎走上了转型之路。这简直是在利用这些玩家的职业,开玩笑!

小虎豪夺LPL最佳上单!撕少梦回巴黎,成第四周MVP选手?

但我们没想到的是,我们认为RNG开始“破坏”,但我们没想到在最近与我们的比赛中,RNG以2-0直接击败了我们队,与EDG并列第一,并保持在LPL的首位。赛季开始前,很多不看好本赛季阵容的球迷也表示“我错了”。在第四周的比赛结束后,RNG的单打小虎获得了第四周的最佳单打冠军!

让我们看看名单上小虎的数据。从单个MVP来说,小虎有两个,是目前单个位置上MVP最多的球员!其次,参赛率高达67.1%,排名第三,说明小虎还是一支很有实力的球队。15分钟补刀差领先12.2,是最后一单位第三。可见胡将军的压制力还是很不错的。

在其他几个职位上,他们是;打野FPX的BO,中单液化然气的Icon,下鲁EDG的蝮蛇,FPX的辅助刘少。在这里,刘少被选为第四周的MVP!在一周的比赛中,他非常聪明。在与IG的比赛中,刘少的芮尔展现了被称为世界顶级助理的风采!在放养lwx的情况下,全队被直接带动!

目前刘少的数据也很优秀,MVP数排在辅助位第一,参杀率达到辅助位第二,一血参与率高达100%!它是团队的真正引擎。我相信刘少应该获得本周的最有价值球员。

Doinb直播模仿人猿泰山跳舞,小AD看到后不理解,随后表示:这是值得的!

众所周知,硬币哥的直播充满了活力,他的整体生活能力极强。虽然是职业选手,但直播效果堪比很多大主播!是海鲜露台LOL区真正的交通责任!在最近的一次直播中,doinb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然后开始像猿泰山,一样跳舞,把自己变成了一只活着的“猴子”。这时候正在直播的小AD玩家prince说不明白。

小AD觉得为了直播赚钱真的有必要这么做?可能小AD是个矜持的玩家,看不懂硬币哥的这种做法,但是在直播室有人提到的时候,一个老板送给硬币哥7000元的礼物,硬币哥就这么做了。王子看到这个解释后,瞬间就明白了,于是他提到:“你付出这么多,值得一跳”!

这印证了那句老话:“他们付出太多”!似乎没有人能抵挡住这种“诱惑”!看到小AD在FPX心情不错,我也期待FPX好好培养,让王子早日登上LPL单元的舞台。虽然说由于体制原因,现在不可能上场,但我相信小AD会在后续的德杯!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