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Star为夺冠真拼了,给选手准备“月考”,关于英雄、装备等属性

2021-03-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eStarPro队在本次KPL季前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以6胜1负的成绩排在X组第一,成功晋级S组,并将与AG Super Play Club、DYG等精英球队一较高下。 队伍可以取得这么明显的进步,主教练SK功不可没

eStarPro队在本次KPL季前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以6胜1负的成绩排在X组第一,成功晋级S组,并将与AG Super Play Club、DYG等精英球队一较高下。队伍可以取得这么明显的进步,主教练SK功不可没,他和770总结了队伍存在的一些问题并且加以整改。和队员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那就是赢得冠军,所以成绩会很好。现在,SK玩了一个“新把戏”,准备开始“月考”模式。

eStarPro官博晒出选手“月考”图,引粉丝盛赞

,eStarPro换了新的运营后,还是很认真负责的,和粉丝的互动增加了很多。最近,他们曝光了一张新照片。队员今屿正在“准备”考试,并附上了一句话。听了“晚上训练赛结束之后要进行3月份的月考,上个月的倒数第一今屿正在抽空复习”。官方博客的消息,粉丝们都很开心。我以为打游戏就不考了,可还是躲不开!

然后,球队正在采取的是一个内线透露的,是主教练SK的“新招数”,让球员记住一些英雄属性,技能值,以及远古生物,野怪,兵线,装备等参数。简言之,就是游戏内的各种参数,SK教练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希望这些选手可以牢记游戏的所有内容,提高了他们的理论知识,这样他们就不会犯任何低级错误,比如服装、铭文玩家等等。

SK和eStarPro俱乐部的这一行为引起了外界的热议,大多数粉丝们还是支持的,认为SK这样可以丰富选手们的理论知识,有利于提高他们的整体水平。游戏也是一门科学,也需要扎实的理论基础。

但也有球员认为俱乐部会大大增加球员的压力。训练已经很辛苦了,他们还要“备考”。考试应该是孩子最痛苦的事情。

个人观点看法

,不得不说SK教练和eStarPro俱乐部真的用心了,想尽各种办法来提升选手们的游戏水平和队伍成绩,这也很有可能会成为KPL的一种新模式,被其他队伍所效仿,就像Hero开创的“军训”模式。除了这些做法,eStarPro还采用了“推演”模式,这也是SK教练本赛季带来的新概念,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无论如何,SK是真的尽职尽责,能不能起到好的作用还不知道。然而,根据结果,eStarPro取得了显著进展。上个赛季是一轮五连败的季后赛。这个赛季没有明星光环,但是几个单纯的球员越来越高,让球迷们大跌眼镜。重回巅峰,再次夺冠,真的很有希望。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如何看待eStarPro和SK蔻驰的“月考”模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