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韩国人玩不起?中韩大战又出现“拔网线”事件?霸哥顶住压力获胜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胡亚在韩, 中,举办的英雄联盟比赛吸引了很多球员的注意力,毕竟在LPL之春比赛结束的时候,MSI还没有开始。看到直播平台举办的比赛也很不错,更何况这次比赛除了一些顶级

最近,胡亚在韩, 中,举办的英雄联盟比赛吸引了很多球员的注意力,毕竟在LPL之春比赛结束的时候,MSI还没有开始。看到直播平台举办的比赛也很不错,更何况这次比赛除了一些顶级大神主播之外,还有不少虎牙请来的退役职业选手,可以说比赛水平相当高。

然而,就像任何其他比赛一样,只要它涉及到中和韩,之间的对抗,就一定会引发一些火花。在韩国家队2号与NBO队(霸哥队)的比赛中,中邀请玄申担任事件评论员。比赛一开始,玄申并不喜欢霸哥队。一直在那里的黑人NBO队主要认为霸哥太棒了。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前几表现不佳的霸哥,一直在顶住压力。虽然他牺牲了自己的发展,但是他为队友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可以说,霸哥的表现是引人注目的。之后,其他NBO球员打得很好,通过默契配合打了几场完美的团战,终于拿下了第一场。

作为一个支持韩队的耀眼神,他在直播室直接被气得大骂:韩人也打假球吗?

第二局,NBO开始入侵对方野区,薇恩成功拿下两个头,可以说是巨大的优势。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游戏《中》里账号被拔了头筹看到这个耀眼的神嘲讽:这个韩公民就不能在这么远的距离拔网线?

非常无奈,NBO只好在开局不错的情况下重开第二场比赛。虽然失去了早期的优势,但NBO的球员通过稳步前进带走了韩国家队。最后ADC和中只在中爆了最后零封以233.36万的比分拿下了韩队,心情不好自然炫神。赛后有网友评论说:炫神真的像个小丑!

说实话,玄申支持韩国家二队的主要原因是他总是看不起霸哥,队,认为霸哥,之后他就是球队的累赘,根本赢不了。不过最后队赢了第二队估计玄申会气得吐血,哈哈。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