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能否早日重回赛场?小天60%胜率上韩服王者千分,德云色:有点难

2021-03-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S-赛历史上第二个FMVP外场手,FPX。田一直是球员们关心的球员。然而,小天在S9之后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改版后,小天场上的节奏一直不如前场。他虽然不背锅,但也没有什么闪

作为S-赛历史上第二个FMVP外场手,FPX。田一直是球员们关心的球员。然而,小在S9之后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改版后,小天场上的节奏一直不如前场。他虽然不背锅,但也没有什么闪光点。FPX队也在努力让小天更好地调整状态,让他休息。最近小天Rank做的很好,得分速度极快,胜率60%,Lilia胜率更高。

目前FPX新外野手北川的表现还可以。作为LPL的新人,北川在队友的带领下很好的适应了LPL的节奏,甚至在场上闪现纪律和红Buff来接合对手的心态。然而,虽然北川的表现并不差,但是到了关键时刻,我相信FPX还是会选择信任小天的。我们不知道小天的心理和身体状态,但是根据Rank的说法,小天状态还是很好的。

在小天,用来得分的英雄中,豹女是最常用的一个,莉莉娅是胜率最高的一个。自从野核版本的到来,小天变得不舒服。尽管他努力工作,但他从未能像顶级野核击球手那样出色。小天的问题是他非常想帮助球队。通常在比赛的中后期,小天打野自然会落后于对手,因为小天会在Gank上花很多时间。不过在Rank,小天野核打得很好。

但是,比赛节奏和Rank大相径庭。T1也是替补,打野Cuzz,韩服上千分。在他的排名英雄中,豹女和雷克赛的胜率非常高,其中雷克赛的胜率达到了可怕的97%(76胜2负)。所以Rank可以说明一个球员的状态,但是符合比赛节奏就另当别论了。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谈到了这件事,笑着说:现在的竞技场真的是年轻人的舞台,菜鸟的地位下降了,而在野外打球就更加波动了。小天的排名很激烈,但在竞争领域不一定那么激烈。毕竟节奏不一样。

此外,西卡还补充道:“小天”回归游戏有点难,但也不是很难。“在那之后,版本野区的经历变弱了,这意味着Gank在野外很受欢迎。如果小天能够保持状态,调整心理负担,也许会迎来第二个春天。事实上,西卡和晓晓都是对的,因为排名和比赛节奏真的不一样。说小天能打得很快也是对的,他很难打。如果我们根据排名来判断一个球员是否首发,那么很多球员都达不到首发的情况。

那么,关于这件事你有什么想说的?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