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皇室战争:不升满级却更有用?这些卡牌属性特殊,不能无脑养

2021-02-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家对卡的等级不满意一定不要放弃,虽然确实大部分卡升级到全等级时属性最好。不过也有一些卡,因为特殊的机制,不会提升到满级,反而会玩的更好。理解了之后,大家可以把它

玩家对卡的等级不满意一定不要放弃,虽然确实大部分卡升级到全等级时属性最好。不过也有一些卡,因为特殊的机制,不会提升到满级,反而会玩的更好。理解了之后,大家可以把它提升到12级,停止。让我们看看!

飓风

飓风是由主人控制的咒语。虽然官方也给它提供了部分伤害,但是在实战中,飓风的伤害很低,只能解决地精矛兵、骷髅、亡灵等群体单位。

最常见的用法是利用飓风拉动另一个单位来激活主塔。如果飓风的伤害太高,公主塔可能会先于目前的主集火塔被打死,这在防御飞斗时非常重要。所以飓风只需要训练到12级,在大多数情况下比全面飓风更容易发挥。

闪电精灵的主要功能是解决一些团单位。满级后伤害120,12级伤害109。其实很多时候,能解决的单位就能解决,解决不了的也不差。另外,闪电精灵经常被对方用来激活主塔,而12级的闪电精灵血量比满级少26点,在单兵对抗主塔时不会攻击对方的公主塔,大大降低了被激活的风险。

所以闪电精灵是否升到满级,有利也有弊,可以自己衡量。

渔夫

渔夫和飓风法术一样,也是主控卡,只不过渔夫是单位卡。血量和伤害与等级有关。很多玩家宁愿选择12级的渔夫而不是全级的渔夫,主要是因为12级的渔夫的957生命值不会被到对方主塔的全级飓风激活,但是如果是全级的话,只会被激活。

此外,12级渔夫减少了自身伤害,在勾住石人、野猪等单位激活主塔时,使其更加成功。和闪电精灵一样,有利也有弊。无论是想要更好的属性还是功能,都可以根据自己的计时需求来选择。

你知道哪些级别功能全的卡不如12级的卡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