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终于认真了?首发选手疯狂上分直逼DK,观众:有好戏看了!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MSI即将开始。这期间选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调整状态。自从我去了冰岛,我通常的训练地点只能在欧服。与LCK和LPL相比,欧服的整体水平相对较低,但也差不多,所以我可以看到球员们

MSI即将开始。这期间选手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调整状态。自从我去了冰岛,我通常的训练地点只能在欧服。与LCK和LPL相比,欧服的整体水平相对较低,但也差不多,所以我可以看到球员们的超快之旅。目前,所有RNG球员都进入了前20名,这也表明RNG趋于稳定,保持着良好的状态。

在五名RNG首发球员中,打野魏得分最高。与其他地方相比,打野更容易得分,LPL和LCK都是如此。目前魏排名第六,可以说是很不错了。

令人惊讶的是,在五名RNG球员中,刚刚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加拉表现最差,仅排名第19。RNG第一次来冰岛,春晚的时候,是被排名靠后的选手吐槽出来的,当时的战绩真的很差。不过,现在她能进前20,这几肯定恢复了。

但是,相比RNG,DK更厉害。从排名数据来看,DK其实拿了前四的位置。打野峡谷位居榜首,紧随其后的是中单制片商、尚丹汗和替补演员打野马朗。至于DK的另外两个首发,都没有进入前20。

中野在DK占据前三,也许DK也会专注于游戏的上半部。从之前的DK比赛来看,DK的上野确实是“同天代”的水平。只能说这次MSI,DK的实力并没有下降。

但是,虽然DK数据排名上不错,但是RNG也不是没有一战之力,虽然RNG没有采用下路四保一保的战术,但是如果DK的下路压制不了,下路也不是不可能成为突破口。要看教练安排的战术。

除了DK,其他球队似乎都有点一般,即使之前讨论过热辣的C9和PNG,和RNG相比也有一点差距。单从账面实力来看,RNG在此次MSI中的最大竞争对手仍然是DK。但赛前排名只能作为参考,最终结果还是要看场上具体表现。你觉得这个小朋友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