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TBC普通五人本,真不能缺少法师,H本更不能缺少

2021-06-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魔兽世界TBC版,目前,全面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到了满量程水平之后,自然不外乎是抄袭肝誉。口碑有了之后,就可以刷品牌了。 牌子装备也算是第一个阶段的毕业装备 ,虽然比T4差一

魔兽世界TBC版,目前,全面合作伙伴越来越多。到了满量程水平之后,自然不外乎是抄袭肝誉。口碑有了之后,就可以刷品牌了。牌子装备也算是第一个阶段的毕业装备,虽然比T4差一点,但实际上在起步方面很简单,只要你坚持刷英雄副本。最近在论坛上看到这样一个帖子,是对的关于法师刷五人副本。帖子的主人不明白为什么现在很多玩家迷信法师,就是刷五人笔记本。

普通五个人真的很简单。一般来说,只要形成了好的团队,就有输出坦克和治疗手段,但是随便组起来的队伍打起来很慢,几乎得用半个小时的时间。不过团队里有两个法师,不一样。坦克集合后剩下的东西就没有坦克了。没必要拉怪物的仇恨,只要打断一些合法的怪物,然后把那些脱离怪物的拉回来就行了。

近战中的仇恨是在法师身上还是在其他远程职业身上并不重要。因为暴风雪的减缓,如果队伍当中没有法师职业的话,那么这个队伍的AOE上限就被定死了,一定是坦克要成群结队的拉仇恨,还要抵制住一些奇怪的东西,不仅要拉,还要抵制。所有的压力基本上都在坦克上,整个队伍很依赖坦克的硬度和群体仇恨的能力。

其实现在最优秀的配置应该是一个奶,一个坦克,两个法师,一个术士,法师周期变慢,术士造成伤害,并且很快通过任何一本书。没有法师的队伍,你打两三波的时候,人家已经打了六七波了。其实目前有些英雄也需要法师。现在大家装备普遍一般。组队的时候更容易和更多的法师战斗。

法师在英雄书中变身羊的能力也很强。其实大部分英雄的BOSS都不怎么样,但是那些小怪物更强。如果是A级,可以放罐秒,不可以加奶。如果有Arihoshi在队里,可以减缓法师的暴雪血。油箱只需要适当的拉一下。当然这只是在坦克扛不住的时候。你可以在留言区对此发表评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