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李白史诗级加强,澜伤害数值提升,马可波罗技能重做

2021-06-0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就在今天(6月2日),王者荣耀体验服迎来了重大更新。这个更新包括新赛季的开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就在今(6月2日),王者荣耀体验服迎来了重大更新。这个更新包括新赛季的开场,以及各种游戏的优化。此外,一些英雄也迎来了调整,包括兰、都是目前版本的热门英雄。虽然李白的数据不是很好看,但是还是有很多玩家喜欢这个英雄,也许那就是信仰吧,这次经验服的更新对这三个英雄进行了调整。我们来看看。

李白史诗级加强

虽然李白,是一个英雄,在当前版本中仍然被许多玩家使用,但他的整体表现确实有点弱,尤其是在早期阶段。如果前期不发达,李白很难有所作为。其实策划人也知道这个问题。所以前段时间它也给李白,减少了一技能两秒的冷却时间但是看起来效果不是很好所以这次又减少了一技能两秒的冷却时间。

具体调整:一技能:冷却时间:10(-1/Lv) 8(-0.6/Lv)

个人看法:整体上来说就是前期更加灵活了,后期保持不变,不过李白前期还是很弱,毕竟他的技能机制就是这样,在没有实际之前,很多打野都可以欺负李白。

澜伤害数值提升

目前英雄兰还处于禁赛的制高点,很多玩家说他对这个英雄很恼火,没有位移技能的英雄很难反击。

让我们直接看一下这次调整的内容。第一件事是修复第二个技能的bug。官方认为连击太快,禁止兰在二技能释放时使用强化普通攻击。

这个调整意味着兰不能无限期的触发和加强普通攻击。但是为了平衡和调整,第二技能的基础伤害也提高了,普通攻击的伤害也加强了。

个人看法:虽然伤害数值有所提升,但是调整之后的澜就无法快速打出强化普攻效果,中间短短的间隔就有可能导致澜瞬间消失。所以我认为这次调整就是削弱。

马可波罗小重做

前段时间官方说马可波罗是英雄,当时说要改变马可波罗技能效果,但是这次他终于来了。

首先,规划给马可波罗的被动增添了新的效果。简单来说就是自带orb效果的装备造成的伤害降低50%,比如末世的被动。这一调整意味着马可波罗在过去几天造成的损失减少了。

但是作为交换,技能一和技能三造成的伤害提高,整体AD值提高,技能一的飞行距离也提高50点。另外,技能三在使用技能一的过程中不会被禁用。

个人看法:这个调整其实很明显,就是降低了半肉马可波罗的伤害,以后马可波罗想要打出更高的伤害,必须要出更多的输出装备,毕竟马可波罗是一个射手,而一个射手又灵活又有伤害又肉,确实是不太符合射手的标准。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