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重返MSI赛场,Perkz畅谈LCK劲敌DK,对Khan的点评逗笑粉丝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时间快到五四了,假期快结束了。除了LPL的夏季转会期,LOL球员还在等待5月6日正式开始的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与往年不同的是,赢得2021MSI锦标赛的比赛区将获得S-game的额外门票,而

时间快到五四了,假期快结束了。除了LPL的夏季转会期,LOL球员还在等待5月6日正式开始的2021MSI赛季中期邀请赛。与往年不同的是,赢得2021MSI锦标赛的比赛区将获得S-game的额外门票,而2021LOL全球总决赛将在LPL深圳,的家着陆,数千名球迷将在屏幕前等待,希望穿着LPL衬衫的RNG能够去另一个城市。从11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在RNG面前有两个主要对手,即由前G2单曲(转型后ADC)Perkz领导的LCS巨人C9,以及在坐镇中路拥有顶级单曲制作人的LCK霸主DK。

与RNG小虎一致,Perkz也是MSI的常客。回顾S9赛季MSI季中邀请赛,Perkz带领G2主场作战。同台,LOL全球冠军IG和Faker的LCK传奇球队SKT(后改名T1)和TL,在不看好的情况下,G2半决赛力克Faker和SKT,TL也拿下IG,进入决赛后,Perkz帮助G2轻取TL。

LOL职业赛场上的酒席没有尽头。之后Perkz与G2分道扬镳。这位擅长“荡秋千”的才球员离开了北美,的LCS赛区,加入了C9队,带领C9回到MSI赛场,成为核心中的单人。没有老玩家会质疑帕克斯有多厉害。

在MSI阶段,Perkz遇到了DK,DK在小组赛中夺冠。后者连续获得LOL全球冠军奖杯、keSPA冠军奖杯和LCK联赛奖杯。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和在线作战能力不容小觑。对于C9来说,要击败LCK巨人DK,晋级淘汰赛成为C组的第一名就更加困难了.

俗话说“开局高能”,按照赛程,DK和C9将在5月6日晚9点开始揭幕战,现在MSI的第一场战役即将来临。作为C9的核心单人,《阿P》Perkz谈MSI季中邀请赛和LCK对手DK,听听这位顶级单人想和大家分享什么观点。

首先,Perkz并不认为DK能保持完全的胜利。他笑着说:ShowMaker玩家真的很优秀。我经常看他的游戏视频。坦白说,ShowMaker最大的优点就是稳定,波动小。这个评价也适用于整个DK团队。和ShowMaker结盟对我来说会很有意思。)。另外,DK是最好的训练赛对手,但我觉得他们不可能一直赢下去。在我看来,DK不是无敌的。除了C9,其他球队都有可能击败DK。DK确实很厉害,但是他们除了打得好,没有其他突出的特点。

接下来,Perkz对可汗的评论逗乐了粉丝:去年Nuguri是DK的核心。我觉得努古里比可汗更需要被针对,可汗的世界竞争总是掉链子。哈哈,这是个“垃圾”。可汗的球队在世界大赛上永远拉着他的裤裆。这次会一样吗?听了Perkz的评论,有粉丝留言说:哈哈,叫我橘宝!吧,有粉丝直截了当的说:“笑,是Perkz,赛前采访可以这么“整”。

正如佩尔茨所说,虽然可汗是LCK春天的FMVP,但他在世界大赛中的表现并不理想,甚至成为一个突破口。自出道以来,可汗在世界大赛舞台上并没有取得好成绩,在MSI的首场比赛中就遇到了DK。你认为帕克斯会导致C9不高兴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