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北慕打起12分精神,赛前知晓对手是暖阳,没想到队友是hero主力!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每个熟悉北慕的人都知道,当北慕打游戏时,他的状态相对放松。在他看来,即使是在全国100强的比赛中,只要对手不封杀自己的英雄,然后不拿狄仁杰,

秦启电竞,畅谈游戏新热点。

每个熟悉北慕的人都知道,当北慕打游戏时,他的状态相对放松。在他看来,即使是在全国100强的比赛中,只要对手不封杀自己的英雄,然后不拿狄仁杰,一个让他们害怕的射手,也没什么好怕的。

例如,当但是有一种情况是会让北慕打起12分钟精神来认真游戏,那就是当他知道对手身份的时候。撞上一名大主播或者撞上一名职业选手时,北慕会非常小心地避免倾覆。

现在很多职业选手都是直播,所以只要双方都崩溃了,就很容易从弹幕里知道这个信息。

前,北慕在全国100强比赛中撞上了暖阳。当北慕从观众的弹幕中得知他的对手是暖阳,时,他立即与队友交流如何封杀英雄和选择英雄。毕竟,北慕,作为民间的野王,对KPL野王有着一种内心的敬畏。

虽然这次KPL常规赛WB队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作为前FMVP球员,暖阳的技术实力是有目共睹的,打顶级比赛绰绰有余。而且,北慕在这个游戏中使用的镜像皮肤,炽阳神光,是暖阳的专属FMVP皮肤

不过北慕这一局的运气比较好,暖阳这一局并没有打野,而是打的对抗路。

当他得知暖阳在演对抗路,北慕时,特意用一种声音告诉关羽,千万不要低估马超,不要用床单吃饭,否则会失去节奏。

能打全国百强的选手都很厉害。北慕认为,提醒自己后,队友要小心,在塔下吃线但是让北慕出乎意料的是,这名关羽玩家非常给力,不仅能牵制住暖阳,甚至还能游走支援队友,给了自己非常大的惊喜。发展肯定没问题

七分钟前,双方其实打得难解难分,在中路互相消磨。然而,在8分钟的小组赛中,关羽立下了战功。他看到了绕过去切断战场的机会,向对面冲去708,完美地带来了一个巨大的节奏。

而北慕也没让人失望,他把这波节奏带来的优势最大化,奠定了整局游戏的基调,最后带领队友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比赛结束前,北慕有点窃喜。看来只要认真,不管对手是谁,他还是能拿节奏的,不愧是第107野王。

然而,比赛结束后,当他看到队友的身份证时,北慕突然意识到队友的身份并不简单。关羽原来是《英雄》的主要演员星痕,难怪他与暖阳打成平手,甚至在对抗路镇压暖阳

看来这场比赛不是你有多强,而是感谢队友的配合。

其实有经验的玩家都知道,打完全国百强之后,不是一个人能决定比赛的方向,而是都讲究团队配合和默契。虽然暖阳输了这场比赛,但是暖阳没有打野,所以只能说对手整体配合不是很好,你也没看到他。暖阳也赢得了失败者的最有价值球员。

亲爱的朋友们,你认为目前谁是KPL的第一任国王?会不会是凌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