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玩游戏反被骂?女玩家有苦说不出,并不是妹子技术都菜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据说游戏《王者》一两天没玩了,但是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嘴硬的王者。最近收到网友的投稿,也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一些玩家。看ID像女人的玩家就像踩尾巴的猫,不仅喵喵叫,还到处

据说游戏《王者》一两没玩了,但是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嘴硬的王者。最近收到网友的投稿,也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一些玩家。看ID像女人的玩家就像踩尾巴的猫,不仅喵喵叫,还到处咬人。看起来被称为某某酱的玩家都是劣等货,但人在进入游戏前被无缘无故骂一顿是不可取的。

以下内容来自网友投稿。

比如这个孙斌球员,孙斌,在国王中属于辅助位置。从这些图中可以看出,她和表妹朋友三排,小弟发了一条“老姐,可以玩法师”。结果队友无缘无故发了:三女三妈?如果这明显是性别歧视的话,我姐一开始没管他,他就更惨了,不仅嘲讽女人玩的不好,还带着谩骂。这太委屈了。游戏还没玩,就开始被队友歧视了。

自从我妹妹和孙斌,比赛后,这位身份证名为“你可以制造很多噪音”的队友就开始了。女玩家只能通过舔膝盖,分割这样一系列侮辱性的话来玩混子。妹妹不忍阻拦他的谈话,举报了玩家。一开始姐姐想玩射手,但是这个玩家想玩一段时间野,姐姐只能玩辅助。虽然姐姐一行人很努力,但游戏还是输了,最后还被嘲讽骂:“遇到女人真倒霉。”这样的话。

姐姐哭着说自己的经历,想必很多女玩家也开始回想自己的经历了。比如玩家遇到的某个玩家的ID,就叫“母沟玩家sm”。这个ID是干什么用的?你没有女性朋友和家人玩这个游戏吗?难道他们看到你的人品就不觉得有问题吗?因为这个ID是玩谐音梗的,所以不能全报,但是游戏王者不是单独为男玩家开发的,游戏是为了快乐,女玩家当然可以玩。但还是有一大批一级男选手在操作,预测,有节奏。不仅脾气温和,而且面对同队踢的菜的队友也比较宽容。乍一看,他们是高分的人。遇到这样的大老板,就要抱紧大腿,乐一乐。

在此,也希望一些骂人的玩家注意自己的素质和态度。菜不好就打骂没问题。微博超话里也有靠技术反击的女玩家。虽然言语粗鲁,但明显是被激怒了。

其实玩菜的都是男女,大家不都嘲讽电竞么,没有感情,不分性别?到了队友的菜怎么给妹子吃?其实玩菜的男玩家也不少,女生指着男玩家鼻子搞性别歧视的也不多。但这种行为毕竟是少数,还是有相当一部分玩家心态平和,言辞得体。王者荣耀只是一个消遣游戏,真的是消磨时间的好地方。让我们稍微安心一点。不知道有没有小姐姐在看文章。你在玩游戏的过程中遇到过什么奇怪的事情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