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GG击败UOL拿首胜!RNG之外的厮杀开始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A集团现状 MSI组比较特殊。GAM的退赛,不仅让他们打了四个回合的比赛,也意味着剩下的两支队伍,只要战胜了对手,就会晋级。UOL在第一轮击败了PGG,但PGG今天在第二

游戏马蹄铁原创

A集团现状

MSI组比较特殊。GAM的退赛,不仅让他们打了四个回合的比赛,也意味着剩下的两支队伍,只要战胜了对手,就会晋级。UOL在第一轮击败了PGG,但PGG今在第二轮复仇。

版本回答莫甘娜

当莫甘娜打开独角兽时,独角兽没有抓住它,但PGG毫不犹豫地用反手直接赢得了它。莫甘娜在11.9版中是一个被削弱的英雄,但她在野区的通关效率依然是T1级别,这也导致她继续是热门版。在之前的比赛中,几乎是非班必去之地,独角兽选择了而不是,这至少证明了他们和很像,不怎么演这个英雄。班不想玩,不想承担,自然会受到惩罚。

莎弥拉超神PGG获胜

独角兽在赛期单方面获得了很大的优势,但PGG 莫甘娜的流浪却帮助中下双C摆脱了化肥。莎弥拉的早期形成,使得UOL的高中往往在一瞬间失传。最终,超级大神莎弥拉,也在本次MSI中与PGG取得了他们的第一场胜利,这意味着UOL和PGG都变成了1-3,他们将成为第二个出线名额的直接竞争对手。

剩下两轮就赢这个对手吧!

RNG 4-0的时候,只要赢1-2场,基本就能锁定晋级名额。然而,PGG和UOL现在的目标显然不是打败RNG,只要能打败对方就能晋级下一阶段。所以比起研究RNG,PGG和UOL更愿意研究这个真正的对手。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许可禁止商业转载

谢谢大家长期的支持和爱护~

您的关注和鼓励是我们不断更新的动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