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ryin是RNG最弱的选手”,管泽元替他发声:他很想证明自己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MSI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淘汰赛阶段,RNG也在准备与PSG的比赛。从客观的角度来看,RNG打PSG也不是100%有把握赢的。主要原因可能是RNG的中野没有对方强,尤其是中野,成为了RNG前几场比

现在MSI已经进入最关键的淘汰赛阶段,RNG也在准备与PSG的比赛。从客观的角度来看,RNG打PSG也不是100%有把握赢的。主要原因可能是RNG的中野没有对方强,尤其是中野,成为了RNG前几场比赛的突破点。有一段时间,很多网友都在谈论Cryin,甚至认为Cryin是RNG最弱的球员。对于这样的说法,管泽元在直播上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管泽元代表哭泣

管泽元在直播中说,Cryin在MSI上的发挥让我感觉他的心态在波动。在LPL舞台上,他是一个非常稳健的球员,甚至很多网友都认为他是一个移动防御塔。但在这次MSI中,尤其是比赛阶段,他非常想干掉对面,中间变得很不稳定。我觉得他是真的想证明自己。他想在这个舞台上向所有人证明自己。看自己就可以了。但是这种急躁的情绪导致比赛中出现很多失误,这个问题在淘汰赛阶段能否解决就不好说了。

德云色直言不讳地说,《哭泣的人》没有亮点

管泽元的说法确实有些道理,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一定是正确的。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德云色直接说了。坦白说,Cryin和其他RBG球员相比真的没有亮点,没有操作。现在对手都知道如何针对RNG,首先要针对Cryin,这样RNG的BP就很难做了,BP还要照顾中路。一旦克莱因不能占据中心,RNG将陷入全球劣势。

晓晓也在直播中说,Cryin在这些单曲中似乎没有亮点,他自己应该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现在RNG应该也发现了这个问题,也就是不知道RNG能不能帮他解决这个问题。相比较而言,Cryin应该是真的提升了自己的实力,实力远不如顶级单人。

个人观点

其实Cryin是想证明自己的心情在这场比赛中是可以理解的,只是自己的实力无法达到,可能影响的不是他一个人,而是整个球队。现在他们已经到了淘汰赛阶段,Cryin必须停止冲动,打出最稳定的水平才是回馈观众最好的礼物。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