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那些帮助玩家战斗的武器,最后一种从新手用到最后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各位迷你世界玩家都知道,虽然这款游戏自由度很高,但是当夜晚来临的时候,玩家还是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危险。如果你想度过这些危险,你必须有一个好的武器。我们来看看实用

相信各位迷你世界玩家都知道,虽然这款游戏自由度很高,但是当夜晚来临的时候,玩家还是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危险。如果你想度过这些危险,你必须有一个好的武器。我们来看看实用性比较强的武器,最后一个从新手到最后一个玩家都可以使用。

第一:木棍

对于新手玩家来说,棍棒是一种非常好的武器。这么说主要有两个原因。首先,这种武器比较常见,甚至可以随便找到。虽然只是增加10点攻击力,但是前期战斗还是很不错的。其他道具也可以在游戏中后期合成。

第二:标枪

如果说玩家接触到的第一件远程武器是什么,那绝对是它。标枪虽然考验的是选手的命中率,但其杀伤力明显比木棍高几个档次。值得一提的是,它也是为数不多的可以回收利用的武器。扔出去可以再捡,利用率很高。

第三:剑

哪个男玩家没有带剑到涯的梦想?在mini世界可以轻松做到,剑的种类很多。一开始,是木剑。伤的不多,但是对玩家早打有帮助。游戏结束,玩家可以制作能量剑,非常可怕。有了之后玩家就可以屠龙了。

第四:弓箭

如果哪个武器陪伴玩家时间最长,那无疑就是弓箭。有了它,玩家就有了远程攻击的手段。这样可以挑战一些高级别的怪物,玩家可以在游戏后期附魔。到时候就算是面对最强大的黑龙,也会有一战之力,游戏里你喜欢用什么武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