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将推出新皮肤,功夫熊猫版孙悟空,被玩家吐槽太另类

2021-05-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游戏行业。到目前为止,手机游戏仍然是最火的。虽然游戏后期电竞举办的比较隆重,但是手游在玩家数量上有绝对优势是正常的。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家庭往往只

现在很多人都在关注游戏行业。到目前为止,手机游戏仍然是最火的。虽然游戏后期电竞举办的比较隆重,但是手游在玩家数量上有绝对优势是正常的。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家庭往往只有一台电脑,手机只有一部甚至几部,这就使得差距存在,所以手机游戏玩家多是合理的。

这么多手游,王者荣耀绝对是最火的一款。就目前王者荣耀的人气而言,真的没有第二款可以与之媲美。连第二第三名都不如王者荣耀热。也正因为如此,每次有新的东西上线,或者在王者荣耀里采取其他行动,总会引起轩然大波。

比如最近新一季要来了,政府推出了各种新东西,有一些爆料没有推出,但是已经发布了。比如王者荣耀即将推出新皮肤,姚的新皮肤应该和饰演的联系起来,还是让人期待的。很多人在造型上和胡歌相似,因为至尊宝看起来不像周星驰,所以这次我们希望看起来像胡歌

此外,还出版了一张海报。这张海报里隐藏了很多英雄,包括功夫熊猫版的孙悟空,一只手持金箍棒的熊猫,所以很多人怀疑这是新皮肤,太不一样了,被玩家吐槽,现在热议。

当然还是有很多人觉得不会是新皮,因为官方没说,而且这种画风感觉很随意。可能只是随便画的,完全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只是玩家太敏感了。他们看到金箍棒的特征,以为是猴子皮,然后就开始毫无证据地调出节奏,其实很荒谬。

边肖个人认为是这样。首先,孙悟空的角色是一只猴子。换衣服可以,换种是不是有点夸张?所以,边肖个人认为,功夫熊猫版孙悟空的可能性很低。你对此有什么要说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