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宝可梦大探险》:一女玩家连续3天CPDD,深情告白感动吃瓜群众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CPDD通常出现在MOBA或MMORPG等游戏中,而流行的经典IP 《精灵宝可梦》则没有相关的社交游戏。不过好在网易推出的国服《宝可梦大探险》有着相当丰富有趣的社交游戏,新奇的社交体验

CPDD通常出现在MOBA或MMORPG等游戏中,而流行的经典IP 《精灵宝可梦》则没有相关的社交游戏。不过好在网易推出的国服《宝可梦大探险》有着相当丰富有趣的社交游戏,新奇的社交体验让很多玩家眼前一亮,一度点燃了游戏圈很多玩家的热情。

甚至,游戏组CP也有玩家!

据笔者了解,一名女选手在PVP友谊赛中精心布置球场,将球场布置成一个充满爱意的形状,并向对方发起了爱的表白,感动了所有选手。据说这位玩家在CP蹲了3终于有同伴了。真没想到在宝可梦里会发生这样的事。真羡慕。是我不够香吗?

其实在《宝可梦大探险》,很多玩家已经开始交朋友,通过互动提高亲密度,一起探索。玩家还可以访问其他朋友的大本营,讨论各自大本营的个性化;大本营的游戏是真的,有归属感。就像一个家,可以随意打造自己独特的营地风格,也可以搬到自己喜欢的地方。有时候,看着自己精心搭建的大本营,可以得到其他游戏好友的肯定和好评,那一瞬间成就感真的满满的!

值得一提的是,在大本营,玩家还可以和朋友的宝可梦互动。一键点击,宝可梦心情好的话会送珍贵的食材、电池等资源。当然,玩家也可以看到软软可爱的宝可梦互相嬉戏,蹦跶,各种可爱的状态,可以让你心花怒放。

当然也可以举办PVP友谊赛,玩家只要通过主任务4-3就可以参加。这个游戏可以说是国服的创新游戏,从来没有被国际服拥有过。PVP友谊赛,玩家可以派自己最好的宝可梦决斗,比如皮卡丘。只要训练有素,皮神可以简单输出力量,一打两个都可以。阵容合理,一战封神容易!虽然打架很开心,但是打架还是要靠真本事。可以和朋友讨论格斗策略,提高格斗能力。

不得不说《宝可梦大探险》独特的社交系统给玩家带来了全新的游戏享受和寻找旅伴的体验。未来相信游戏会引入更多社交相关的玩法,大家期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