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完全无视RNG!Showmaker:MSI最大的对手是自己,其他人不足为惧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这个MSI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那就是DK团队。LCK之春,DK几乎称霸LCK赛区。他们有信心,也完全准备好了这次参加MSI。看来他们想拿MSI冠军并不难。值得注意的是,Showmake

众所周知,这个MSI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团队,那就是DK团队。LCK之春,DK几乎称霸LCK赛区。他们有信心,也完全准备好了这次参加MSI。看来他们想拿MSI冠军并不难。值得注意的是,Showmaker在采访中忽略了RNG,并且非常傲慢。

采访中我说Showmaker是指我第一次参加MSI。以前参加比赛的时候感情也不一样。但是,我不认为我们会在这次MSI中遇到任何对手。我们最大的对手是我们自己。只要我们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没有失误,我们很有可能获得MSI冠军,其他人根本不怕。但是,很遗憾我没能在MSI遇到努古里,但我希望他能晋级世界大赛,让我在世界大赛中带给你一场精彩的比赛。

作秀者的言论完全忽略了RNG,而RNH似乎并不是他们的对手。企鹅电竞主播德云色,也在直播中表示,RNG和DK还是有差距的,但是这个差距不是不可弥补的,RNG也不是无法拿下比赛。德云色指出,游戏总是充满未知,因为你不知道游戏中会发生什么。只要游戏还没结束,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游戏还没有正式玩过。

这时,我忍不住笑了。笑着在直播室说:现在DK有点像SKT,因为这两支球队很有统治力。然而,DK不会成为SKT。过去,SKT成为王朝是因为其他对手不强。但是现在这个时候和过去不一样了,很多球队在欧无论是LPL赛区还是美赛区都逐渐发展起来了,尤其是在LPL赛区,很多球队根本不怕LCK队。

肖骁的讲话也得到了绝大多数观众的支持。就算DK在MSI拿了冠军,DK也不会成为不可战胜的队伍。

那么这件事你有什么要说的吗?欢迎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