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AG七冠封神,月光全程见证,激动鼓掌欢呼:大哥还是大哥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AG社,相信网友们都很熟悉。毕竟不知不觉,AG也是老牌实力俱乐部。他们的王者荣耀分部有很多粉丝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说到AG社,相信网友们都很熟悉。毕竟不知不觉,AG也是老牌实力俱乐部。他们的王者荣耀分部有很多粉丝,AG 超玩会相信他们都知道。作为KPL绝对的人气强队,AG 超玩会已经让太多网友知道了AG俱乐部的存在。当然,其实对于AG的老粉丝来说,真正佩服AG的是他们的CF分支。无论是荣誉还是历史,AG的王牌都是CF分支,冠军手软不夸张。不,在刚刚结束的CF总决赛中,AG再次夺冠,是零封统治了CF联赛。

在这个游戏里,月光一路看着企鹅电竞。要知道,月光作为一个KPL人来看CF,我只想说月光真的在我心里有AG。毕竟月光是AG的人。大哥在打总决赛,一定要给大哥加油。

看到AG一个两个夺冠后,月光也兴奋的一路鼓掌欢呼,甚至直言不讳的说:大哥还是大哥,真的太强了。我相信在月光的心目中,我也希望AG 超玩会成为KPL的大哥,一定要拿很多冠军。

赛后,老板菲菲,也发来祝福,说我们是冠军,这显示了我们内心的喜悦。这是所有电竞选手心中的声音,我们是冠军。

看到现场的气氛了吗?几乎都是为AG加油。在CF领域,AG是霸主。

还是有点心疼对手。事实上,这个赛季,LGD也很强大。最美好的事情是,在以2比0被击败后,LGD球员走上领奖台。据《月光》说,真的有点杀人。我以为LGD会赢得下一场重要比赛。AG太厉害了。

七冠,这样的实力,动摇不了。难怪AG的粉丝那么多。

恭喜AG再次封神。另外CF小姐姐的面值也不错,长腿的面值也很不错。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