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卡BUG可以一击秒杀大龙 官方紧急热修复

2020-11-13作者:阁主狼霸天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版本10.23目前已经更新上线。这次更新除了S10赛季结算外,还安装了玩家高度期待的神话装备、店铺变更等一系列内容,随之而来的是“传统艺术”的BUG。有玩家向官方举

英雄联盟》版本10.23目前已经更新上线。这次更新除了S10赛季结算外,还安装了玩家高度期待的神话装备、店铺变更等一系列内容,随之而来的是“传统艺术”的BUG。有玩家向官方举报出现“一击杀野怪(包括大龙/小龙)”的恶性BUG,官方今中午更新,紧急修复。

以下为更新公告原文:

2020年11月13日,更新惩罚和兰德里bug修复不停机

亲爱的召唤师

我们将于11月13日12:00进行不间断更新,以修复[纪律]和[苦楚]中的漏洞。

修正了【兰德里】的【苦楚】中的一个BUG,导致带有【兰德里酷刑】的塞拉斯一击摧毁召唤水晶。

修正了【纪律】一枪秒杀怪物BUG,导致【纪律】一枪干掉任何野怪,包括龙/男爵。

感谢大家对《英雄联盟》的大力支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