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元气骑士:马戏团系列新皮肤,特效全开!黑童话版本正式到来

2021-05-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分享游戏故事,聚拢笑语”~大家好,我是菜鸟熊猫~ 欢迎来到菜鸟熊猫教的《元气骑士》大柱《元气搞笑日常》 583号~ 本期就来说说《元气骑士》黑童话的四个新皮肤。主要内容有工

本期就来说说《元气骑士》黑童话的四个新皮肤。主要内容有工程师小丑、机器人提线木偶、德鲁伊驯兽师、道教魔术师等。

好消息,朋友们正在思考的《元气骑士》即将再次更新,更新前会出现一些相关的爆料!不会,黑童话版本更新的主题是“马戏团惊魂夜”,有4张新皮肤。来和熊猫哥一起看~

工程师新皮肤“行为怪诞的小丑”!

红鼻子,绿帽子,大嘴巴,我的形象很抢眼,很容易吸引我的目光。开启工程师技能,召唤一个玩枪的小丑辅助战斗!第二个技能,机甲直接变身为带兜帽的巨型小丑,通过挤压小黄鸭和小兔子两个玩具木偶射出一颗球弹。三技能,召唤一个吹小号的小丑帮忙打!

可以开发,工程师新皮肤小丑特效全开!不出意外,玩家付费解锁,具体金额不详。

机器人新皮肤“咯咯作响的提线木偶”!

紫色的帽子鼻子很长,眼睛红红的,形象明显比较黑,和黑色童话版挺搭的。开启机器人技能,一对木手臂会从提线傀儡的背部伸出来射出激光!开启第二个机器人技能,你会放出一群群紫色的木战机辅助战斗!打开机身的三个技能,周围会有三个互相链接的木制玩偶,释放出强大而诡异的阵!

机器人的提线傀儡皮肤效果也是满满的,但是明显比工程师低,而且也是付费解锁,对熊猫哥来说不是很划算

德鲁伊新皮肤“可怖的驯兽师”!

灰色的脸,黄色的头发,红色的眼睛。我不知道。我以为是《金狮王》。形象有点可爱!是的,一点都不恐怖!开一个技能召唤钢翅老虎和头上带猫头鹰的动物。不错!开启第二技能,周围有6个紫色动物训练师,帮助射出紫色冲击波,还不错!开启三技能,召唤一只兔子耳朵的失控河马。它的实力就是“可爱”!

德鲁伊驯兽师还是很不错的。皮肤效果都很饱满,质量很高。而且是用宝石解锁的皮肤,可以说是免费获得的。毕竟没有人缺蓝币吧?

道士新皮肤“鬼鬼祟祟的魔术师”!

蓝发魔术服,款式可以说是大变!一个开道士的技能,就是死乌鸦会分组独立攻击,有点像吸血鬼的技能!用两个技能,扑克牌组成的魔法阵,特效全,好看!开启三技能,召唤巨大的扑克牌作为交通工具,雷呼啸而过!

说白了,这种道家皮肤特效可以说是质量最高的了!不用付钱,也不用花蓝币。玩家可以击败巫师等怪物收集碎片并解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