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TA2-DPC:火女暴走,PSG.LGD横扫IG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2日,DPC 中国联赛S2赛季s级第12场,LGD对阵IG。最终LGD轻松拿下比赛,2:0横扫IG。 第一场 LGD:斯文,晓晓,军团,墨家,大牛 IG:末日,巨魔,帕克,小Y,小鹿 线期IG略好于I

北京时间5月2日,DPC 中国联赛S2赛季s级第12场,LGD对阵IG。最终LGD轻松拿下比赛,2:0横扫IG。

第一场

LGD:斯文,晓晓,军团,墨家,大牛

IG:末日,巨魔,帕克,小Y,小鹿

线期IG略好于IG。LGD进展顺利,情况并非一面倒。双方中期互刷,斯温经济保持领先,但IG三大兄弟经济紧随其后。17分钟,LGD趁末日大招,CD强力打开防护罩。在20分钟内,IG在进入斯温,后进攻乏力,IG被全线击败。在27分钟的肉山团中,斯温BKB没有人能阻挡轻松的三杀,但LGD趁机打盾,帕克却抢走了不朽之盾,继续为IG卖命。32分钟,IG 帕克失去第一手,巨魔被打得很惨,IG败在中路摔倒。在36分钟的致命一波中,LGD毫无悬念地以0比5领先,险胜首战。

LGD:虚荣,助教,军团,烈火女,丹尼尔

IG:潮汐,莱恩,卡尔,帕特,甲骨文

第二盘双方开始频繁徘徊,双方互不退让。人头数很紧,局面一直没有打开。在22分钟的巡回赛中,IG在没有高视野的情况下,第一时间被0比2击败。LGD往前推了一波后,顺势而为,IG陷入了劣势。24分钟,LGD高调推进,IG交出所有关键技能但未能完成杀戮。LGD轻松击败IG,赢得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