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C9中野轮番越塔花式单杀船长,双杀INF三连胜晋级对抗赛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战,拉丁美洲INF队迎战“北美"之光”C9,两连胜。C9在休赛日及时调整回状态,成功双杀INF,小组赛第二轮以完美三连胜晋级赛区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最后一战,拉丁美洲INF队迎战“北美"之光”C9,两连胜。C9在休赛日及时调整回状态,成功双杀INF,小组赛第二轮以完美三连胜晋级赛区!

BP阵容:

INF:船长、莫甘娜、辛德拉、卡莉丝塔、泰坦。

C9:赛恩、兰博、卢锡安、韦鲁斯、锤石。

刚开始两队成功入侵对方下半场。INF 下路集团在1级非常具有侵略性。泰坦亮出一块锤石,试图降低血量。出乎意料的是,兰博来到甘克附近,却得到了泰坦的血。C9以2比1的比分确立了下路的优势。

复活的泰坦继续越界并领先。卢锡安派人去把他杀了。前期双方进入“混乱”模式,卢锡安游到马路上翻越高塔杀船长。同时INF 下路落后二人反塔2打1,卡莉丝塔获得双杀稳定局势。然而,莫甘娜在小龙河迷路了,被C9人带走了。在多次小规模团后,INF以路轮为突破口,队长连续四次被杀,发展爆炸。莫甘娜多次选择“军训”下路帮助卡莉丝塔杀死韦鲁斯,但C9 上野在路上推下了一座血塔,兰博甚至越过INF前往二塔单杀死船长。15分钟后,C9举办了一个小组来覆盖峡谷的先锋,并在平中路推了一座塔。然后卢锡安在下路大踏步洗脸,结束了卡莉丝塔,最胖的INF。

大龙出生前,双方在下路爆发了一场全面的团队战斗,C9打2换3控制软管,INF路第三塔被攻破。虽然经济落后四千,但还是想在中路找个场地。C9摆出一副不错的架势,兰博大招分INF的阵型。扶队友干掉INF符,转身毫无压力的把收进口袋,INF中路高地塔迅速倒下。C9逼着下路一人三打,然后打碎一个门牙塔就走了。两队经济差距已经到了一万,0/10的队长甚至只有三相动力打包。26分钟,C9在INF路高地以0换5波结束比赛,小组赛第二轮晋级与完美三连胜的比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