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的玩家脑洞也大了!一哥主播好奇心起,结果被套路送上天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游戏可能已经被很多朋友知道了。游戏中的自由发挥吸引了很多玩家。此外,还可以免费构建地图来挑战其他玩家。游戏的可玩性是目前手机游戏中经常玩的。 KS 羊纸最近挑战

迷你世界游戏可能已经被很多朋友知道了。游戏中的自由发挥吸引了很多玩家。此外,还可以免费构建地图来挑战其他玩家。游戏的可玩性是目前手机游戏中经常玩的。

KS 羊纸最近挑战了一张由粉丝制作的地图,但由于好奇被送上了堂。怎么回事?

羊纸是KS平台知名迷你世界主播。直播风格很幽默,和粉丝关系极好。在游戏中与粉丝一起挑战各种自制图片是很棒的,在直播中让粉丝制作图片并邀请羊纸挑战也是很棒的。这些图片通常充满陷阱。看着羊纸被各种自制的图片折磨得很开心。

最近这个自制的羊纸挑战粉丝图很有创意。我一进地图,黑板上就写着“羊纸蹦床送你去夕阳”。羊纸看了看弹射器,说这根本不是蹦床,避开风琴非常容易。不仅经历了一次,而且没有一次又一次的触发机关,安全到达第二关。

二级弹射装置不再由开关触发,改为自动。羊纸说,这个级别相当聪明。正当羊纸的注意力集中在避开风琴上时,羊纸落入了设计师的陷阱!本来设计者知道羊纸会连续跳下去,在跳下去的落点挖了一个可以直接摔死的坑。然而,知道了陷阱的位置,羊纸轻松地通过了第二次。

最后一关是选择题。问题是“羊纸蹦床”的后半句是什么?羊纸的记忆是毋庸置疑的,他直接选择了正确地进入房间。派羊纸被黑板上写的一半的字唤醒,他瞬间被一路弹向天空,他也是一个连续的弹射机构。可怜的羊纸在控制中无能为力,眼睁睁地看着自己在岩浆中死去。

不得不说玩家的脑洞真的很大。即使是像羊纸这样的老球员也无法应付如此连续不断的套路!更多有趣的地图,你可以在KS上找到羊纸。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