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0.9元卖盗版鬼谷八荒?这个售假2万件的犯罪团伙,终于被抓了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游戏圈又出了一个吃瓜的大新闻。肯定玩家应该还记得之前游戏日报《小宝》曝光的腾讯平台加速器2.8元卖盗版鬼谷八废的消息,不过这次事件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涉及的游戏越

最近游戏圈又出了一个吃瓜的大新闻。肯定玩家应该还记得之前游戏日报《小宝》曝光的腾讯平台加速器2.8元卖盗版鬼谷八废的消息,不过这次事件有一些相似之处,但是涉及的游戏越来越多,超过2万件。而这个赚黑心钱的帮派最后倒了。

据悉,日前,浙江武义,警方接到一家国内游戏公司的举报,称其相关游戏在国内多家电平台上销售,价格远低于Steam平台的正版价格。其中最近2个月国内最火的修游戏《鬼谷八荒》赫然上榜。根据小宝之前的了解,一个电商平台的价格甚至比上次的2.8元还要高,甚至一款成本几千万甚至上亿的国产游戏只要在0.9元左右就可以玩。而这个游戏只是受害者之一。据警方不完全统计,此案可能涉及数百款游戏。这已经不是奸商了,简直就是盗窃!

大家应该都知道,腾讯的平台加速器上次通过分享账号低价吸引玩家,但最后还是道歉并改正了。这次在电商平台上公开卖真的很大胆。但这种肆无忌惮的破坏游戏市场赚钱的方式,最终还是被警方发现了。目前案件已经成功结案,团伙成员也进入“局”,真的让很多玩家觉得很受欢迎。

你知道,十多年前,当游戏磁带在小霸王,流行时,许多玩家或多或少地购买了盗版游戏磁带,例如在任堂和卡普空。但是现在,随着市场的标准化和知识产权意识的增强,盗版的情况已经减少了很多。虽然由于资金短缺,仍有许多学生党玩家会找到其他渠道下载游戏,但小宝仍然呼吁回家支持正版游戏,特别是国产游戏。

近年来,国内游戏也在向上发展,黑神话悟空等游戏也受到玩家的广泛关注。只有一款新游戏能够通过正版渠道获得资金回报,游戏开发商和公司才真正有动力和信心去开发高质量、高口碑的大作,而不是为了赚钱而赚钱。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