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方舟联动彩六马上到来,还有多人合作模式,玩家可以pvp?

2021-02-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玩家3月份开始猜测新活动内容的时候,方舟官方在不久的将来意外爆出大瓜,不仅确认了彩虹六号联动的上线时间,还推出了“多维合作”的在线交流模式。随着W卡池复刻周年纪

就在玩家3月份开始猜测新活动内容的时候,方舟官方在不久的将来意外爆出大瓜,不仅确认了彩虹六号联动的上线时间,还推出了“多维合作”的在线交流模式。随着W卡池复刻周年纪念前,玩家可以体验更多的内容。

根据方舟制作团队明的通迅公告,3月后,游戏将安排3个活动,分别是《源石粉行动》《罗德岛防守协议》《复刻夜生》。而这个“强行”的源石尘动作,就是期待已久的彩虹六号联动。活动期间,除了有限的工作人员,还会有家具和时尚的联动,对玩家的源石和合成玉是一个极大的考验。

联动活动正式开始后,游戏还将安装一个名为“罗德岛defence Agreement”的多维度合作活动。虽然这个活动的名字听起来很高端,但其实是一个玩家可以组成黑队的“多人复制运动”。因为新模式增加了好友或者新玩家合作,在复制难度上会出现“水涨船高”的情况。

从明天3月方舟的比赛规划来看,由于彩虹6号联动牌池和复刻出生在夜牌池,部分玩家的抽牌压力已经超过了中国版的新年。另外联动代理和W都是有限身份,倒霉的非酋会触发“大战三百回合”的保障机制,必然导致沉船弃坑的局面。

除了联系和限制复刻,的出牌之外,多维合作模式的推出让方舟明天彻底告别了“单机游戏”的稳定。虽然这种多维度的合作是一种玩家互相联手克服困难的复制,但严格来说,并不是传统的PVP模式。然而,由于存在被定罪的罪犯和阿,等特工,一些玩家会使用他们的技能套路,从而故意攻击友军以达到PVP效果。

然而,由于网上合作模式的具体规则尚未公布,罪犯和阿等官员能否上场仍无定论。毕竟这种“误伤友军”的恶意行为,很容易爆队友的心态。为了防止有人故意达到PVP的效果,政府可能会对这些人员进行限制。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