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美国主播立flag,10天就成为榜首,代价是无限直播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直播能吸引别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吸引人的主播,还是能带来好东西好价格的直播,还是什么都不需要做的主播?事实上,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位美国的主持人轻松地登上了直播

直播能吸引别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吸引人的主播,还是能带来好东西好价格的直播,还是什么都不需要做的主播?事实上,答案是显而易见的,但这位美国的主持人轻松地登上了直播名单,没有依靠任何东西。

图源/网络

主播这个职业也是一个应运而生的职业。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每个人对主播这个职业的热情也在上升。很多人为了能够火起来,直接开了一个直播室,虽然真正能吸引大众眼球的只有一小部分人是,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当主播其实是很容易就能赚到钱的一个职业。

因为网络上有一些主播为了获得人气,很多穿着和直播方式都不正确,导致很多人对主播的印象很差。网上对主播的印象还是停留在“卖肉”或者“调情”的阶段。

游戏主播这个职业虽然也是直播,但是相对于其他主播职业来说,它的粉丝基础还是比较稳定的,而且就风评来说,只要你不做什么会引起民愤的事情,是可以正常进行直播的。

我们国内的游戏主播比较出名,比如小团团, 张大,老番茄之类的,其他领域的很多主播都是业余时间玩游戏直播。不,单单是在我们国内有很多游戏主播,在美国也有不少的游戏主播,不过因为游戏直播实在是很广泛了,所以很多游戏主播并没有出名的机会。

美国,的游戏主持人路德维格,是直播之一。虽然他在网上的直播还是有点受欢迎,但是订阅的数量并不是很高,所以他在一次开播的时候定下一个规矩,也是我们所说的flag——每有一个订阅就要多播20秒,也就是说他的直播时间是由观众们来决定的,要是有一个0.05元的打赏就要多1秒的直播时间。

也许连路德本人并不认为他的直播因为这个规则而火了。在他制定了这条规则之后,他不断地收到订阅和奖励,在开播30分钟之后,他的直播时间就已经到了7小时。

这原本就已经是一个很长的直播时长了,而在路德播完7个小时候之后他的直播间倒计时还有18个小时。说,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个时间是不断叠加的,在路德播出玩18个小时之后,他的倒计时又有27小时,这个时间不断地叠加下去,路德直播的时间不断地延长。

路德看着时间越来越多,就直接把一开始直播的规定订阅加一增加20秒改成了10秒,还把已经打赏过100次以上的粉丝都给封了。人很叛逆,路德的粉丝更疯狂,他的直播间在粉丝的帮助下直接登上了twitch的人气榜首。

他答应做观众必须做的事,所以路德开始在他的直播室里当着观众的面洗澡睡觉。在他睡觉的时候,他直播室的粉丝们一直在轮班刷直播室的东西,以防止直播室被关闭。而路德在直播期间也做出了很多迷惑的表情,被粉丝制作成表情包在网络上流传,再诱惑新的网友前去观看路德的直播。

虽然现在已经直播了超过12的路德表示要是时间最后真的无法控制的话,他就要直接脱裤子让管理员封了直播间。说直播还在进行,可路德却在短短的十天之间登陆了直播的榜首,随便还赚到百万的钱,一时间笔者都不知道要笑谁了。

好吧。看到这里的朋友,你觉得路德为什么能得到如此多的关注?欢迎在下面评论区留言讨论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