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版伏皇后上线,强度到底如何?这个武将似乎可以做忠臣

2021-06-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作为汉武帝的妻子,傅皇后在历史上的作用其实并不是多重的。她一生中做过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密谋杀害曹操,然后她被泄露出去,然后她死于幽闭恐惧症。但是在三国杀里,这个战

作为汉武帝的妻子,傅皇后在历史上的作用其实并不是多重的。她一生中做过的最大的一件事就是密谋杀害曹操,然后她被泄露出去,然后她死于幽闭恐惧症。但是在三国杀里,这个战士实力不错。无论是拼还是留手避杀,都是非常好的辅助战士,有一定的控制效果,已经很不错了。不过最近傅皇后的边界突破了线,这次大大加强了。

首先是恐惧。在这个技能的原版中,对伏女王的血量有不小的要求。伏皇后只有在有残血的情况下才能顺利使用此技能。但在新版本中,该技能的触发机制可以在对手血量不低于自己血量时触发。要知道伏皇后是个三血战士,就算她浑身是血,血量比她高的人也不少,所以适用范围更广,效果自然更好。

第二个技巧是求助。以前的要求是闪一闪才能逃过一杀。现在,你可以给任何非杀手。也就是说,你有机会给桃、酒等救命之手。那么综合来看,现在的傅皇后似乎是一个很好的扮演忠臣的武将。可以吸引反贼的仇恨值,消耗反贼杀的次数,还可以趁机把手交给主人。这样挺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