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冠军已经定了?LCK咆哮帝口出狂言:没有什么能阻挡DK战队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你们所有人都会在这期间受苦。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5月6日开赛,但距离5月6日还有两天,而且因为冰岛与我们有一些时差,所以会在深夜举行。好像所有球队的球迷都会熬夜看

我相信你们所有人都会在这期间受苦。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将于5月6日开赛,但距离5月6日还有两,而且因为冰岛与我们有一些时差,所以会在深夜举行。好像所有球队的球迷都会熬夜看一遍比赛。目前,夺冠热门是LCK的DK队。相信大家都能看到这支球队的强大实力,但有意思的是,在这里,一个人开始支持DK队了!

MSI冠军已经定了?LCK咆哮帝口出狂言:没有什么能阻挡DK!

此人是LCK著名主持人,《咆哮的皇帝》。在s8全球总决赛上,他在比赛开始前咆哮着。相信大家都印象深刻。同时,他对DK非常看好,还拍了一小段视频给这个团队支持,但是他所说的话,却让很多网友都“不爽”啊!

吼帝意味着没有队伍可以阻挡DK。他们连续两年获得LCK冠军,去年还赢得了全球总决赛。他们今年拿到了春季冠军,不是MSI的门票,而是MSI季中冠军的预告。和时他还对DK五个位置的选手,都进行了一定的评价,总而言之就是这支队伍一定是世界第一!一起

最自信的话就是这句话:“冠军已定”!说明吼皇已经决定这次MSI季中赛冠军的得主是DK队。可能很多朋友看了会觉得很夸张,但其实就是垃圾。但即使是垃圾,也很多的人也都在喷咆哮帝。说他太狂了,被教育一手就知道自己错了。所以说,LPL现在不敢说垃圾话,也是有原因的。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

HLE更文祝贺chovy登顶韩服第一!这就是路人王的实力?

chovy是LCK一位实力强劲的选手,他的对线实力在这个世界上,一直都是非常有名的,很多赛区都开出天价,想要引入chovy,但是最终都失败了,他还是愿意呆在LCK.但从出道至今,他并没有获得什么大的荣誉,唯一的冠军可能还是K杯冠军。当大家都开始质疑时,chovy是不是吹的太过分了?但他最近的表现让所有人都信服了。

虽然现在很多球队都在打MSI,但是韩服这个时候还是很热闹的。其中,超威也开始在韩服排名,在最近的排名中,chovy也开始放开自己,开始在中路产生各种奇怪的英雄,但偏偏他能赢。最终,超威取得了一系列胜利,以1479分直接登顶韩服!

HLE战队在看到了chovy登顶第一之后,发推文祝贺了起来。可以看出他的实力仍然很在线,但是由于某种原因,他总是得不到结果。很多网友还调侃道:“我小的时候喜欢和哥哥LOL一起玩。”。不过没关系。只要有实力,总能遇到好机会。我想知道乔维是否能赢得自己的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