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LWX深夜带好友玩密室!卡萨与香锅再度同框让人感慨不已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久前,小虎,莱特姆和LWX合伙在上海,开了一家密室逃脱店,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家店名叫“S联赛室内剧场”,因为它融合了许多英雄联盟的元素,也深受许多LPL职业球员和英雄

不久前,小虎,莱特姆和LWX合伙在上海,开了一家密室逃脱店,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这家店名叫“S联赛室内剧场”,因为它融合了许多英雄联盟的元素,也深受许多LPL职业球员和英雄联盟球员的喜爱。必须指出的是,尽管小虎和LWX仍在职业联赛中踢球,但他们已经是LPL职业联赛中不折不扣的老将了。而且对于电竞选手来说,职业生涯的黄金期并不长,一旦状态严重下滑,就不得不选择退役。因此,小虎和LWX提前退休后投资自己的生活,其实是一件很聪明的事情。

随着LPL春季比赛的圆满结束,这一时期也是除RNG之外的其他LPL球队的职业球员难得的淡季。最近几的深夜,小虎和LWX邀请三个小伙伴一起玩密室。

根据照片,除了小虎和LWX,其他三位是TES的野手卡莎,TES的ADC选手JKL和RNG的前职业选手Mlxg。不得不说,以这五个人的英雄联盟水平,就算有一个五黑,我相信能打败他们的人也不多。尤其是卡莎和Mlxg,一个是“控制模式”,一个是“绝食”。另外,MSI赛季中期冠军马上就要到了,这么多人深受感动,又能在同一个框架里了,有种梦回S8的感觉。

2018赛季可以说是RNG队历史上最辉煌的赛季。除了那年的全球总决赛冠军,RNG赢得了它能赢得的所有冠军。那一年也是卡莎来到LPL的第一年。为了首发卡莎,Mlxg自告奋勇成为卡莎的替补。况且Mlxg成为替补后也不闲着,几乎每次卡莎打比赛,Mlxg都会和卡莎商量。在Mlxg的带领下,卡莎越来越适应LPL的节奏,成为了LPL顶级野手。

但是,即使当时卡莎长得很快,偶尔也很消沉。这时候,Mlxg多次奉命解救遇险的RNG。我不得不说,如果我们要选择一组LPL最好的场地轮换,那么卡尔萨和Mlxg的轮换无疑可以称得上是LPL的顶尖。

时光飞逝,卡莎离开了RNG,Mlxg退役了很久。但我相信,卡莎在RNG的时光不仅是LPL球迷心中最美好的回忆,也是他们心中最珍贵的回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