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触底反弹!大洋洲赛区PGG击败UOL终结三连败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天,第一轮比赛即将结束。在第一场比赛输给RNG后,UOL队又遇到了PGG队。连续输了三场的PGG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连续三场团队战击败了UOL,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第三,第一轮比赛即将结束。在第一场比赛输给RNG后,UOL队又遇到了PGG队。连续输了三场的PGG展现出了强大的团队作战能力,连续三场团队战击败了UOL,最终取得了第一场胜利!

UOL:杰斯、乌迪尔、维克托、卡莎、加里、奥

PGG:纳尔,莫甘娜,盲僧,莎弥拉,

UOL在赛会期间取得了一些优势,然后以更具侵略性的群体入侵野区。UOL和PGG为了一只神奇的沼泽蛙爆发了一场大战,双方打了1比1。之后双方各显神通,互相攻击。PGG在中下游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UOL开始注重保护杰斯的发展

整体优势的PGG准备拿下河蟹,不愿意的UOL在河边晃悠,PGG先很果断。PGG队在一场流畅的小组赛中以3比0获胜。在赢得大联盟后,PGG的行动仍然不顺利。这次进攻被UOL的分推杰斯控制住了,他在路上独自杀死了盲僧,但是UOL带领经济前进了2000步。

在犹豫不决的情况下,组成了一个小组,PGG在中路举行了一个五人小组与UOL拉。莎弥拉冲进人群完成连跳收割,PGG 3打1。此时比赛时间是22分钟,所以第一个大龙落到了PGG手里!通过这场集体战斗,大龙,和PGG最终取得了约3000人的经济领先优势。

在大龙BUFF之后,PGG再次进入防守轮。UOL忍不住想主动进攻中路。结果,编队被分裂,莎弥拉再次完成了收割。PGG击败对手后,结束了三连败,赢得了第一场胜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