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西施诗语江南上架第一天,看到销量数目后,这就是你们说的不买?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游戏荣耀里有很多玩家喜欢刚上架的新皮肤。西施的诗《江南》已经被放在了官服的架子上。我感觉西施皮肤还是很好的,至少没有锚点。之前主播皮那么多,大家吐槽严重,说明

王者游戏荣耀里有很多玩家喜欢刚上架的新皮肤。西施的诗《江南》已经被放在了官服的架子上。我感觉西施皮肤还是很好的,至少没有锚点。之前主播皮那么多,大家吐槽严重,说明西施新皮官方制作是有意为之。

西施的诗在江南,上架的第一,销量还是不错的。一开始,人们认为不会有很多玩家愿意从这个皮肤开始,只是因为《王者荣耀》中西施的皮肤设计得像女仆,西施的出场率一般,所以每个人都不太使用这个英雄,那么他们怎么能从她的皮肤开始呢?这是很多朋友的看法。

然而这款皮肤上架还不到一天,销量已经突破百万。按照这个速度,几千万肯定能达到。当然,一方面原因是西施,是个英雄,有很多大神喜欢在高端局用它。看过职业比赛的球员都知道,西施,是一个英雄,经常出现,所以每个人都可以使用它。

主要原因是西施不好操作,很多玩家用不好。然后这个皮肤现在销量几百万,晚上有望涨,因为这个时候的在线用户数量是最大的。在官方公布之前,日均活动1亿元,其实也可以理解,因为周围基本没有不知道这个游戏的。

但是看到这个销量之后,很多玩家开始说,这是你之前说的,不是买。这个时候可以直接打脸。只要皮肤做好了,自然会有小伙伴愿意入手。史诗皮肤的价格是可以接受的。虽然没有质量限制,但这是第一周最实惠的折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