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魔兽世界:正式服剧情环环相扣,埋下的伏笔,基本已经实现

2021-05-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很多玩家都知道魔兽世界的故事有不小的问题。最近几个版本的故事真的很蹩脚,编剧总想着往哪里写,完全不合理,很多老玩家都无法接受。当然,鉴于这个游戏之前的剧情真的很出

很多玩家都知道魔兽世界的故事有不小的问题。最近几个版本的故事真的很蹩脚,编剧总想着往哪里写,完全不合理,很多老玩家都无法接受。当然,鉴于这个游戏之前的剧情真的很出彩,以前的剧情跟现在的对比一下差距确实很大真的很没有说服力,但是从另一个方面,连接上一个版本的一些剧情,你会发现现在的剧情勉强可以接受。

对于暴雪情节编辑器,这些情节都是预设的。整体趋势之前有一个大目标,当然最直接的证据还是回溯到魔兽世界7.0版本,翡翠梦魇副本中的九大预言,现在结合剧情,确实浮出水面。让我们预测第二个血肉之躯是给他的礼物,这应该是恩佐斯

第三个预言是钻石王子是一颗棋子,应该牺牲神器获得能量,但最终成为解开恩佐斯枷锁的钥匙。第五个预言是火山口应该是艾泽拉斯星魂的所在地。当时,萨格拉斯真正想摧毁的是安戈洛环-shaped山,但最终它是歪的。相信大家都知道第八、第九个预言是什么,暗示烧树女王,开启阴影世界,基本都实现了。

当然,在这些预言当中,最重要的是第一条和第七条,还有第四条,第四个预言,第五把钥匙起初被认为是创造的支柱,但现在典狱长正试图得到第五把钥匙。《乌鸦王》的许多玩家认为是麦迪文,但这个名字是北欧神话中的奥丁称号。在接下来的魔兽世界9.1版本的故事中,典狱长的眼睛其实就是奥丁的眼睛

当时,奥丁用这只眼睛换来了制造瓦拉加尔,的方法,这种方法后来被证明是打破阴影世界平衡的武器。还有国王三个谎言国王的第一要务是安度因。暗杀大女儿的成功应该算是谎言。女王主宰着这一切。也许恩佐斯的存在是监狱长的阴谋之一。暗影界的剧情,其实早在魔兽世界7.0版本就已经预定了下来只是没想到会以这种方式表现出来。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