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光子官宣4.23新军需,这次的新军需有“特殊含义”!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有消息灵通的朋友应该已经知道光子宣布4.23新军品的消息了。其实在光子正式宣布之前,游戏主播“旭升”就已经提前宣布了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有消息灵通的朋友应该已经知道光子宣布4.23新军品的消息了。其实在光子正式宣布之前,游戏主播“旭升”就已经提前宣布了4.23的新军事要求。

起初,刺激计划仍对旭升爆料的消息持怀疑态度。直到看到光子关宣公布的新军火,我才彻底相信了《锦绣火鲤》的真实性。

游戏话题:光子官宣4.23新军需,这次的新军需有“特殊含义”!

4月23日的新军需官有三套时装。这三套时装分别是华丽的火鲤、安静的青瓷和端庄的兰芝。

如果你对我们的传统文化有一定的了解,你就能看出这种新的军事补给有着特殊的意义。

辉煌的火鲤、宁静的青瓷和端庄的兰芝分别对应锦鲤、青花瓷和兰花。这三个项目在我们的传统文化中有不同的含义。

锦鲤的文化含义象征着财富、吉祥和幸福。青花瓷代表着传统文化的意义,也象征着纯洁、洁净、欢乐和吉祥。

兰花自古以来就被称为花中君子,它们也有美丽的含义,如蕙质兰心和金兰,都赞美兰花所代表的精神。

因此,这种新的军事供应并不像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如果你只以时尚的外观来判断新军品的质量,你一定会错过这款新军品。

当然,我们不会在这里“吹”新的军需品。毕竟游戏中经常会出现“实物与宣传不符”的情况。

我们只能等到新的军品推出后,再来评判这三种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尚。

新军需的主要样式是火红色锦鲤鱼样式,光子被命名为“锦绣火鲤”,相当名副其实。

武器、头盔、背包、飞机、背包挂件等。都有“鳍尾”的设计。我希望我们能像锦鲤的寓意一样在每一场比赛中获得好运。

头盔方面,个人感觉《锦绣火鲤》和龙虾系列的红裙子很配。可惜刺激哥当时觉得龙虾军火里的裙子一般,没有从那个时尚开始。

现在回想起来,如果能把锦绣火鲤的头盔和背包和那件衣服结合起来,肯定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从审美角度来说,《和平精英》里的时装、头盔、背包大部分都还可以。

但是从实用角度来说,这些红盔皮和背包皮并没有默认的背包皮实用。在躺在草地上的情况下,红色的背包皮绝对比绿色的背包皮更容易被对手发现。

所以在刺激背包皮肤的时候,经常会先考虑背包的隐藏效果。

锦绣火鲤系列的三个道具,飞机,背包挂件,降落伞,就不再介绍了。

如果刺激哥运气好,可以画飞机和时装,然后以视频的形式给大家展示“锦绣火鲤”系列的新军需品。

好了,以上是《“吃鸡”光子官宣4.23新军需,这次的新军需有“特殊含义”!》的游戏内容。更多相关游戏话题,请继续关注:刺激实战课堂。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