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音游粉集结!停服一年半的《QQ音速》即将回归,网友:爷青回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对于很多80后玩家来说,青春时代的网游记忆可能属于除了《仙剑奇侠传》单机版之外的各种音乐游戏。那一年,a 《劲舞团》创造了20世纪80年代后的火星文化,让“非主流”成为第一

对于很多80后玩家来说,青春时代的网游记忆可能属于除了《剑奇侠传》单机版之外的各种音乐游戏。那一年,a 《劲舞团》创造了20世纪80年代后的火星文化,让“非主流”成为第一代网络名人;同年推出的《劲乐团》 《QQ音速》等游戏也很成功。很多网吧都能看到用方向键玩《QQ音速》的图。

但是一年半前《QQ音速》因为代理版权时间到期意外停服,很多热爱它的老玩家纷纷哀叹。虽然一直有《QQ音速》即将回归的消息,但最终还是沉入了大海。近日,国内媒体17173与代理商确认,他们已经正式从VALOFE获得了《R2Beat》(QQ和音速的外姓)在中国大陆的独家运营权,这款游戏很快就会重回大家的视线。

目前,《R2beat》的R&D和运营团队正在为正式发布而布局游戏,并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相信各位老粉丝很快就会看到全新的《QQ音速》。

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曾经是《QQ音速》的粉丝吗?欢迎在文末留言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