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失之东隅收之桑榆,玩家炼妖大海龟之后出双特殊画魂!

2020-12-0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梦境的不断发展,玩家对召唤动物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组合你喜欢的召唤师,玩家会想尽一切办法! 这是今天第一次宠物宝宝的组合,获得8画魂技能和5技能认证的毗湿奴男孩也

随着梦境的不断发展,玩家对召唤动物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组合你喜欢的召唤师,玩家会想尽一切办法!

这是今第一次宠物宝宝的组合,获得8画魂技能和5技能认证的毗湿奴男孩也因为没有特长而成为玩家提炼恶魔之路的敲门砖。

无论你是主宠还是副宠,都是非常优秀的主流召唤师。而这群炼妖,完全有可能炼制出十多种技能的召唤兽!

就在玩家还在想着主宠和副宠的时候,残酷的现实打击了玩家!居然炼制出了海龟!失血,不讨论。

但是,玩家并没有放弃对最佳召唤兽的追求。这个必须说真话的5技能男孩,成了玩家的救命稻草!

与须弥咒最好的搭配是惊喜!所以玩家会锁定6技能认证后意想不到的绘画之魂!

为了获得尽可能多的技能,玩家冒着失去须弥的风险,给了男孩一本垫书!

成绩还不错,还有一个画魂宝贝。从资历和成长来说,都不是特别突出。当然这是次要的,主要是技能格数和双特长能否顺利传承!

可以肯定的是,这画魂一共八技能!

从两个胚胎的技能量推断,有可能这个8技能的画魂既有须弥咒又有惊喜!

是的!果然不出玩家所料,这幅画魂不仅继承了苏蜜的真言,还继承了惊喜!迷失在东角,虽然第一组回到了炉中,但一只大乌龟出来了。但是这个群体,却是靠血正当地赚来的!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这幅画的灵魂怎么样?说说你对须弥真言和惊喜结合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