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霸哥卡平A错失单杀机会,牛宝solo赛为“师傅”报仇!

2021-05-2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的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冠军赛已经结束,四强名单公布后距离淘汰赛还有两天。在此期间,虎牙的天秀杯个人赛也正式开始。在Solo比赛开始前,职业选手和峡谷绝武阁也互相叫嚣

最近的2021英雄联盟MSI赛季,冠军赛已经结束,四强名单公布后距离淘汰赛还有两。在此期间,虎牙的天秀杯个人赛也正式开始。在Solo比赛开始前,职业选手和峡谷绝武阁也互相叫嚣着“垃圾”。首先,在之前与IG的比赛中,曾经单杀了TheShy的霸哥,与一直被称为害羞之门“大弟子”的努古里对峙!

牛宝:我从来不知道压力是什么。我只知道对线单杀,霸哥,你的石头人能忍吗?

霸哥:扮演大师之后,你又来找学徒了,对吗?不管来了多少人,最后的赢家只有我!

垃圾过后,双方进入比赛。BO3选择了第一次上MSI火的盲僧,霸哥选择了想了很久才上榜的蛮王。双方第一场单人游戏正式开始!

一开始不知道规则的牛宝,知道规则后直接走到马路中间又回到了马路中间。在对线最开始的血变中,霸哥蛮族国王主动出击,却被牛宝盲僧的细节拖垮,被迫冲刺。然而,由于一级点火未能完成杀戮,霸哥被王塔下丝血关了起来,而在血量上占据极大优势的牛宝,盲僧则直接去两座防御塔之间压制。

后来霸哥王曼用多兰遁和Q技能回敬,不断在塔下与兵线存怒,血量逐渐回升,甚至超过牛宝盲僧的血量,在血量领先,手点着的情况下,霸哥王曼想抓住这个机会在越塔,厮杀,但霸哥在关键时刻失手,E在上前的瞬间犯了错。当平安能够独自战斗时,他亲自卡住平安,让牛宝盲僧配合防御塔完成反杀。这一幕也让直播室的观众称之为遗憾,因为霸哥的操作稍微好一点,细节也稍微好一点,就可以获得单杀牛宝的成就!

第二场单人赛,输了第一场的霸哥,拿出兰博打对线压制,牛宝却选择了更强的鳄鱼,首发上场时非常凶猛,压着兵线打,不断积蓄怒火,花钱。霸哥被这部压制性的戏剧打得有点害怕。塔之子几次没能弥补刀的频繁泄漏,而牛宝的鳄鱼就更不合适了。他继续用小兵来积累怒火,并抓住机会果断地闪红了怒火W的第一手晕住兰博,一套技能甚至一套照明,直接和越塔杀了霸哥兰博!

在第二场比赛中,霸哥没有反击就被击败了。最终,牛宝以2比0的记录赢得了单人赛。以前,有一种说法是,在被霸哥一个人杀死后,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一次,牛宝不仅举起了手,还赢了霸哥这一波是为主公报仇!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