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惑队友还是对手?宝蓝打FPX第一视角曝光:这样逛街我也可以!

2021-02-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周末的LPL春季比赛中,被广大网友寄予厚望的IG队遭受了FPX的沉重打击,以一路被打的屈辱态度输掉了比赛。其中,FPX球员在刘青松频繁的流浪表演,让与他相对的IG 宝蓝,看起来黯

在周末的LPL春季比赛中,被广大网友寄予厚望的IG队遭受了FPX的沉重打击,以一路被打的屈辱态度输掉了比赛。其中,FPX球员在刘青松频繁的流浪表演,让与他相对的IG 宝蓝,看起来黯淡无光,让很多网友怀着好奇的心情看宝蓝比赛的第一视角,但结果却揭示了一个重大问题。

在IG对FPX的第一场比赛中,宝蓝女神曙光在F6停留了几秒钟。在准备配合菜鸟反击的时候,随着人的战术转移,竟然选择了同城而不是配合菜鸟去协调徐的资源竞争。当然,这一举动也可以解释为宝蓝在对方视野不明的情况下迅速返回城市补给。我们也能理解他和刘青松在意识上的区别。

然而,宝蓝的后续行动相当混乱。回到市里后,他选择停在基地等着钱从装备里出来,而不是第一时间去支援徐和菜鸟在的遭遇,也没有去路上支援The Shy,就站在原地发呆等了一会儿。

如果我们可以用宝蓝,的情况来解释女神曙光在第一场比赛中的震惊局面,那么他在第二场比赛过程中的“磕头”事件将彻底击败他在观众眼中的人气。在大家闭着眼睛都能飞三的情况下,宝蓝干脆用辅助牛头做了一个面对面的磕头操作,超出了所有玩家的认知。

至于宝蓝在球场上的迷幻表现,很多暴躁的兄弟都表示无法理解宝蓝目前的操作。建议IG球迷心安理得的接受球队被打得很惨的结果。如果教练团队不改变宝蓝,整个团队将无法取得成就。因为宝蓝目前的操作实在让人无法理解。

我不知道,在大家的心目中,IG 宝蓝第一视角操作是菜还是“罪”?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