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轻策庄隐秘地点暴露?想办法暗度陈仓,回到猎手出生点

2021-05-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原神的人气这几天越来越难玩了。游骑兵靠伪装很难打赢比赛。因为玩家知道地图会伪装什么,所以几乎可以看出有没有伪装。但是由于玩家的扩散,地图上很多隐藏的地方现在都是猎

原神的人气这几越来越难玩了。游骑兵靠伪装很难打赢比赛。因为玩家知道地图会伪装什么,所以几乎可以看出有没有伪装。但是由于玩家的扩散,地图上很多隐藏的地方现在都是猎人重点调查的区域。但是,每张地图有不同的玩法。

晨曦酒庄推荐打法!辰溪酒厂推荐两种玩法,一种是去房子,一种是绕圈。如果你去房子,你可以使用陷阱和隐身。陷阱是用来迷惑猎人的,隐身是用来逃跑的。首先,这个游戏需要技术。猎人现在100%可以在屋顶搜索,所以屋顶不是安全区域。这个个方法主要是当猎手上房顶时,我们下来或者挂在墙壁上。当猎手下房子搜查时,我们再上房顶。绕圈则是在以酒庄主题为中心的一圈,与猎手不断地绕圈。猎手在巡视酒庄周围一圈路线时,是不会观察后方的。所以玩家可以跟着猎手进行绕圈。当然玩家还可以变成路灯,在矮围墙处和敌人绕圈。

无妄坡推荐打法!五六坡是游骑兵最简单的画面,很多猎人看到这个画面都会退出游戏。对于因为这张图对游侠来说实在太无脑了,打法推荐也只有一个——爬树!无妄坡不需要和猎手躲藏,唯一需要的就是找和较为高大的大树,带上隐身在上面待着等到结局就行了。的猎人来说,在树上抓游侠是非常麻烦的。游侠只需要在某个方向滑行到另一边,然后开启隐身,找到另一棵树。猎人跑得比游骑兵快,但他们飞的速度一样。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猎人可能会带来禁锢技能,到了最后阶段,至少有机会抓到一个保障,这个要看玩家自己的运气了。

清泉镇,清泉镇推荐打法!实际上是一张平衡的地图,所以你可以选择对付猎人或者伪装。然而,在伪装之下,清泉镇,没有隐藏的地方,烟囱现在是众所周知的。如果你在周围玩耍,你可以选择跑到风车顶,跑到你身后悬崖上的树上的。周旋方法与无妄坡类似,也是带着隐身滑翔拉卡距离,然后隐身重新伪装起来。不过在风车上的时候要注意猎手动向,以及自己飞行时的方向。因为风车周围是有开阔地带的,飞错了隐身也不足以找到新藏匿地点。

轻策庄推荐打法!清泉镇对猎人很好,但对流浪者不太友好。清泉镇本身几乎没有藏身之处。现在,轻策庄的几个经典点已经摸清楚了,但它们是猎人的关键目标。打法推荐就是隐身反跑和诱饵战术,这里只能靠技巧和猎手进行周旋了。还有就是猎手初始所在地点位置是真不错,周围都有茂密的草丛阻挡视野.当猎人开始游戏,确定不在的时候,可以去猎人最先出现的地方躲起来。一般来说猎人不查初始位置,但是比隐藏经典点安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