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果看到对面有妲己,你就玩这3个辅助!妲己这局直接废了!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今天收到一个小伙伴的私信。他说他被吓到了,他更喜欢打助理的位置。有什么助手可以约束妲己? 事实上,抑制妲己并不难在这个问题上,我将和你谈谈妲己最害怕的三个助手。如果

收到一个小伙伴的私信。他说他被吓到了,他更喜欢打助理的位置。有什么助手可以约束妲己?

事实上,抑制妲己并不难在这个问题上,我将和你谈谈妲己最害怕的三个助手。如果你看到对面的妲己,你就果断干掉这三个助理,妲己的比赛就直接废了。

3.孙膑

孙膑,是个英雄,不难操作。当你看到对面的妲己对人投掷技能时,你可以直接给队友两个技能。此时,妲己不能在几秒钟内失去人,因为孙膑的两项技能可以恢复生命,而且他还可以配合队友杀死妲己

2.张飞

张飞2技能可以为范围内的队友提供盾牌。当你看到妲己击败你的队友时,你将使用2个技能为你的队友增加盾牌。我可以保证妲己永远不会失去你的队友。除非在你的队友身上留下一丝血迹,否则妲己永远不会失去秒。

1.神盾山

邓山的1技和大招可以挡下妲己的所有技能,只要看到妲己的投掷技术,就可以为队友挡下,把妲己的脚踩直到位。你知道什么是艾滋病吗,你可以很容易地抑制妲己?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