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金币换永久皮肤,虞姬全皮肤特效升级,瑶瑶公主“史诗级”削弱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在前一段时间的王者荣耀更新中,S23赛季的战令活动时间被推迟,也意味着新

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好,我是阿呆。期待你的关注,我将在这里分享更多有趣和最新的信息。

前言:

在前一段时间的王者荣耀更新中,S23赛季的战令活动时间被推迟,也意味着新赛季将被推迟。据推测,S24赛季应该会在7月初展开。目前王者荣耀体验服更新了最新版本,大量内容优化。同时大量英雄被调整。其中有玩家发现虞姬全皮肤特效升级了,瑶瑶公主史诗级别削弱了。此外,官方还推出了新福利,金币可以换永久皮肤。

金币可以换皮肤了

首先要说的是新的以金币换皮肤的福利活动,也就是前段时间在体验服的更新中推出了一个精致的夺宝系统。这是一个全新的夺宝系统,可以用剩余的金币、钻石、铭文碎片和点券来抽奖。

在奖池中,有机会拿下永久英雄和永久皮肤,但从目前来看,应该是只能抽到一些伴生皮肤或者是勇者品质的皮肤,不过对于那些金币已经有100万的玩家来说,这也是一个福利,一些绝版英雄动作,或者特效,也可以在玲珑攻略中互换。毕竟是免费的,相当于一种福利。

虞姬皮肤特效升级

前段时间王者体验服的荣耀迎来了更全面的英雄技能优化,其中有一个预警提醒虞姬,的一个技能,在一个技能上加了两个灯,提醒虞姬一个技能的攻击范围。因为这个原因,所有的皮肤都迎来了优化,但是很多玩家不喜欢这个优化,因为这是一个负面的优化,会影响虞姬的攻击效果

但是计划者已经给出了答案,这是为了提升对抗体验和操作体验,有一个更加明显的攻击范围,可以让操作者或者是对抗者都更加清楚地看见,从而可以更好地判断,也就是说对于使用者来说就是削弱,但是作为对抗者来说,这个调整可以让对抗者更加完美的躲避。

瑶瑶公主史诗级削弱

说起瑶瑶公主这个英雄,相信大家都会说这个英雄很杂,但是就是这样的英雄迎来了弱化。没错,瑶瑶公主前段时间在体验服的更新中也进行了优化。

当瑶瑶公主被动的时候,她身边会有一只鸟。这只鸟代表了瑶瑶公主是否被动。就像圣诞节时蔡文姬的皮肤一样,有一个水晶罩。

但其实这个优化属于削弱,因为在原来可能很多玩家都不确定瑶瑶公主到底有没有被动,所以不想把控制技能丢给她,但是优化之后,敌人可以清楚地知道瑶瑶公主到底有没有被动,所以这是一次史诗级的削弱。

结论:只要不出意外,这些优化都会在新版本更新后推出。其实很多优化都是个人的英雄能力,比如虞姬和瑶瑶,公主,他们的优化带来了负面影响。

好了,这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你还有别的看法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