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挑战模式到底讲了什么?揭秘《末日工厂》的背景故事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好了,从今天开始,我们来宣传穿越火线《末日工厂》的背景故事,说实话。这张挑战模式的地图真的足够灌注玩家了。在之前的《暗黑营地》和《五号广场》中,人们至少会灌注玩家

好了,从今开始,我们来宣传穿越火线《末日工厂》的背景故事,说实话。这张挑战模式的地图真的足够灌注玩家了。在之前的《暗黑营地》和《五号广场》中,人们至少会灌注玩家。现在这张图简直连灌注都没有,直接把地图扔到你脸上,真让人觉得无语。唉,废话不多说,开始说吧。

自从守军在五号广场镇压生化危机以来,闪电战已经沉寂了很长时间。在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任何关于闪电战的东西后,不知道闪电战在策划更大的危机。遍布守军的情报网收到了一份关于闪电战的情报。根据情报资料,某处有一个Blitz军工厂,正在秘密研究生化武器。听到这一情报,高级别辩护人派了一支精英部队到这个地方进行调查。

当所有队员偷偷潜入工厂时,他们正在秘密开发生化病毒,就像情报上的信息一样。当守卫者团队的成员准备摧毁设施时,不小心触发了这里的警报,警报很快启动了这里的机器。机器开始向队员们聚集,队员们明白他们必须和这些机器和生化武器战斗。在战斗过程中,他们很快遇到了第一个难对付的对手。

就是在航母机甲毁灭天空结束之前,没想到闪电战居然还研发出了不同的型号,多亏了之前的战斗经验,我们都知道这家伙的弱点在哪里,鉴于它的弱点,人们很快就会摧毁这台机器的装甲,但是没想到在机甲被摧毁之后,生化鬼又上来了,仿佛要在它结束之前撕碎所有的人。

很明显,他们低估了后卫队的实力,在一次又一次的进攻后,他们仍然没能击败人民。后台派了杜姆博士过来和你一起战斗,可惜这个杜姆博士也被大家打得落花流水。这时,眼看着机甲和博士都被打败了,这个工厂的系统把警戒级别提高到了最高级别。没想到最后的BOSS让大家大吃一惊。

没想到控制整个工厂的人竟然是机械核心。这家伙机动性和作战能力很强,很快就被打得落花流水。但好在大家配合得当,在大家的战斗中成功摧毁了这个机械核心。但是,没多久大家就把这个机械核心毁掉了。这个家伙意识到了核心的严重损坏,选择了侧面贴合机器人。

这台巨大的机甲的超高防御力也可以发射盾牌来防御我们的攻击。防守队员的队伍在他面前特别脆弱。最可悲的是子弹打中了他,并没有产生多大效果。不过好在在战斗中,人们发现被攻击的身体重要部位会造成很大的伤害,于是把火力对准他的身体进行攻击。

很快,效果出现了,这家伙被打得一塌糊涂。最后大家成功的销毁了设备,在工厂周围放置了炸药,成功的摧毁了整个基地。至此,《末日工厂》的整个故事告一段落。接下来我们来回答一个粉丝未来的问题,就是“死神猎人的军刀是怎么来的?”那我们下一期再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