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GD大鹅拿到关键保命分,重回S组有希望,获得卡位赛资格还差一步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KPL在本赛季实行分组制后,球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尤其是在晋级方面,其受欢迎程度堪比总决赛。比如LGD古斯在最近的比赛中关键时刻拿到了救命的分数,所以回到s组的希望很大,

KPL在本赛季实行分组制后,球队之间的竞争更加激烈,尤其是在晋级方面,其受欢迎程度堪比总决赛。比如LGD古斯在最近的比赛中关键时刻拿到了救命的分数,所以回到s组的希望很大,因为球队在对阵KSG之前已经赢了2胜2负,如果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还能赢,就可以拿到摊位赛的名额。

LGD鹅的状态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它们仍然需要锻炼。毕竟这次分组比赛已经考验了球队的心态。在这场与KSG的比赛中,LGD古斯终于发挥了自己的优势。面对敌人的猛烈进攻,LGD古斯第一局明显有点心慌。但稳定局势后,第二局LGD鹅明显更强,接连得到几条龙,让KSG无力反击。其实从这个游戏开始就有了不一样的变化。

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中,KSG因为尝试双主阵容而失误较多,失误频繁,这也让KSG输给了LGD古斯。LGD鹅能否重回强队行列,取决于后续行动。S组有很多强队,但淘汰的队伍肯定会出现。与其他球队相比,A组的LGD鹅也有优势。毕竟Hero参赛时间久了,的WB、RW Xia等球队成绩一直飘忽不定,很容易因为状态问题而告罄。

LGD鹅现在可以说已经暖和了很多。至少可以感受到球队的气势,所以再回到S组也不是不可能。只要下一场比赛能赢,我们就可以参加展位比赛。其实LGD鹅已经拿到了关键的保命点,但是要重回S组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尤其是S组强队太多。最稳定的还是AG超玩社。作为KPL的顶级球队,虽然在对阵强队时有输有赢,但从整体状态来看,AG还是足够稳定的。

LGD古斯在短时间内迅速找到了对抗KSG新打法的方法,说明球队的反应能力和临场发挥能力并不弱。如果你能保持这种状态,顺利进入下一场比赛,LGD鹅很可能会再次回到S组,只要球队在下一场比赛中状态一直稳定。

当然,即使你真的回到了S组,LGD鹅也将面临更严峻的考验。包括能不能进总决赛,能不能和各大球队激烈竞争,最后这个赛季能取得什么样的成绩,就看LGD鹅的整体表现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