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解密烧脑的密室逃脱,据说能破解的智商都超过150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迷你世界是目前最流行的手机沙盒游戏。很多不懂的玩家可能会问:为什么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其实道理也很简单,就是这个游戏有很多模式,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所以不管什么

迷你世界是目前最流行的手机沙盒游戏。很多不懂的玩家可能会问:为什么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其实道理也很简单,就是这个游戏有很多模式,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

所以不管什么类型的玩家,都能找到快乐。如果说所有类型中最考验玩家智商的一种,无疑就是解密和密室逃脱。那么两者结合起来会怎么样呢?今推荐给你的地图是最好的,叫《逃离疯人院》。

当玩家进入游戏时,他们会发现自己在一个巨大的房间里。作者告诉大家:现在你被困在一个非法的疯人院里。你要做的就是逃跑,暴露这个地方。而且因为一直在实验,精神恍惚。为了解决这种状态,你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二楼去取相应的药,否则会死。不得不说,看完这个介绍,紧张感瞬间蔓延。一开始没人觉得有时间限制。

解密后,我们发现这个地图并没有那么简单。因为除了这个元素,还有战斗。有时候,为了得到相应的道具,玩家需要打败守卫。而且为了突出战斗元素,作者特意在地图上加了很多武器,可以试试运气,看看能发现什么。

既然是解密游戏,很多时候还是靠脑子。和其他给出提示的地图作者不同,这里没有提示,需要玩家自己去寻找。很多玩家在经历之后都忍不住感慨:如果智商不是150,可能看不懂这张图。不妨试试看,看能不能通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