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DWG冠军皮肤特效及签名曝光,选手签名实在太可爱了

2021-04-1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目前,世界上大多数比赛地区的春运之旅已经结束,LPL春运的冠军将诞生在FPX和RNG队,而LCK 春冠霸王DK则早早锁定了MSI赛季中期冠军的席位。近日,去年S10全球总决赛DWG冠军皮肤曝光了

目前,世界上大多数比赛地区的春运之旅已经结束,LPL春运的冠军将诞生在FPX和RNG队,而LCK 春冠霸王DK则早早锁定了MSI赛季中期冠军的席位。近日,去年S10全球总决赛DWG冠军皮肤曝光了英雄技能特效和回城动作。五位玩家的签名都采取了“二次元萌”的风格,赢得了一群网友“可可爱爱情”的赞誉~

DWG冠军皮肤的造型和设计元素借鉴了古代希腊神话中的“奥林匹斯"十二大神”,其中由努古里“小浣熊”塑造的凯南,是宙斯,“雷之神”。也符合凯南技能的“霹雳”元素。回到城里,凯南正在拥抱小浣熊娃娃,在努古里的签名上方有一只小浣熊的耳朵轮廓。这么可爱的设计相信能俘获很多年轻女士的心~

打野峡谷的豹女皮肤原型是“狩猎女神”阿尔忒弥斯,与奈德丽的“狂野女猎手”称号相符,回城时,巨型豹子奈德丽山变成了冠军宝座,守护在举起奖杯的奈德丽身后。峡谷的招牌也很可爱。ID中的“C”和“O”大写,其他字母小写,这是很好的恭维。

钟丹ShowMaker的卡皮原型是“众神使者”赫尔墨斯,他也是“商业、旅行者、小偷和牲畜之神”。其得心应手的“欺诈”与该卡的背景故事不谋而合,赫尔墨斯翅帽使其来去无踪,这也是该卡的一大招数风格。ShowMaker的签名一目了然,没有太多的元素。“诚实签名”是真锤~

鬼的皮肤原型是“光之神”阿波罗,在《荷马史诗》中,他也被称为“弓箭之王”和“远程之神”。虽然幽灵的武器是火器的“耳语”,但它也以精确的射击而闻名,就像阿波罗恩伯回到城市时弹他心爱的电吉他一样,而幽灵在他的签名旁边画了一个幽灵小鬼,就像努古里的小浣熊一样可爱。

协助贝丽尔的“第二阳光女孩”蕾欧娜,的原型是智慧、战争和艺术女神雅典娜,象征性的武器是一个巨大的圆盾。虽然与蕾欧娜武器一致,但贝丽尔的签名并没有显示“次要”属性。反而是五个签名中最成熟的。唯一带有“次要元素”色彩的元素似乎是蕾欧娜回到城市后拿出手机疯狂自拍。

根据前几年S冠军皮肤国服上架的时间,DWG S10冠军皮肤预计将在本月底或下月初正式亮相,而DK团队预计将在5月6日开始的MSI赛季中期锦标赛中用自己的皮肤秀翻全场。根据皮肤原画,造型,特效,签名,朋友们觉得DWG的冠军皮肤值得入手吗?国服上架后,会是“我要全部”还是“我的心属于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