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药酱惨遭向佐KO,张大仙眉头锁紧!网友:下一届大仙估计不上场了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终于在第四季,虎牙功夫嘉年华在5月15日与观众见面,这个阵容的豪华是前所未有的。不仅张大仙,晚玉和药水哥,是虎牙的主播,还有著名武术明星向佐,事实上,向佐之所以加入这

终于在第四季,虎牙功夫嘉年华在5月15日与观众见面,这个阵容的豪华是前所未有的。不仅张大,晚玉和药水哥,是虎牙的主播,还有著名武术明星向佐,事实上,向佐之所以加入这部功夫片《嘉年华》,完全是因为药水哥没有药酱的“逃离”能力,药酱很难与向佐同台

药水哥和向佐的对决也是《功夫嘉年华,》中最精彩的一场,这次虎牙嘉年华专门扮演了这场比赛的大结局。一共打了三轮,药水哥的表现非常出色。值得一提的是,药水哥每场比赛佩戴的护具都是随着比赛次数的增加而增加的。一开始只是一套护具,最后直接变成了头部护具。

第三局,药水哥被向佐,的KO弃权,最后一局被向佐赢了,张大仙看到药水哥被打,表情很凝重,眉头紧锁,似乎在担心药水哥,但其实张大仙更关心的是下一场比赛的自己,因为在采访张大仙的时候,他表示会向药酱,学习,估计会参加下一场比赛。这一次,当药酱被击败时,大仙可能有了辞职的想法。

这一次,嘉年华,虎牙功夫完全成功了!因为的“大嘴”,他和有了一场真正的男人对决,和也在比赛中解决了他们的“三年恩怨”,酷炫的辛和山妈也在比赛中复合。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当比赛场地湿滑,导致部分选手表现不太好。下次,我希望嘉年华,虎牙功夫能把场地设在室内!确保参赛者不受天气影响。

我想知道你对虎牙功夫?的这个嘉年华有什么其他看法吗?你认为它很棒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