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女性向游戏评测01:橙光双榜第一46周,《长嫂为母》真没雷点?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橙光游戏里最好的巅峰排名和古风排名被同一部作品垄断,持续了46周,引起了游戏日常茶的好奇心。这个作品是《长嫂为母2》。到目前为止,这部作品的人气已经超过87万,花数

最近橙光游戏里最好的巅峰排名和古风排名被同一部作品垄断,持续了46周,引起了游戏日常茶的好奇心。这个作品是《长嫂为母2》。到目前为止,这部作品的人气已经超过87万,花数接近300万,而这个系列的第一部作品的花数只有250万。

《长嫂为母2》和之前的作品是同一个系列,但是是两个世界观不同的平行宇宙,剧情上没有联系。玩家将扮演一个邻家女孩从默默无闻到绝世佳人,这是一个局部游戏。身边都是有着出众面值的男生女生,他们在不断的相爱。相信每个女生都有过这样美好的幻想,这个游戏的基本设定正好满足了大多数女生的幻想。

《长嫂为母2》的玩法不亚于很多独立游戏

与大多数文字游戏不同,这部作品会有更高的自由度、丰富的内容和更多的选择。大部分文字游戏只能按照规则跟着故事走,除了主线什么都做不了。然而《长嫂为母2》,打扮、买丫鬟、盖房子、开客栈、投资钱庄、读大学这些活动,都是值得深思的。

剧情走向方面,文字游戏的很多选项根本不会影响剧情的最终走向,整体过于单一。《长嫂为母2》每一种剧情走向都会因为个人选择而发生很大的变化,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制定策略,选择多,自由度强。攻略的人物也有很多选择,使得游戏的可玩性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即使是第二刷和第三刷也不会影响游戏体验。

有许多老式的画,在雷点有许多点

游戏体验也有一些不足。有些衣服只能通过送花来获得。如果能打开其他的收购方式,会更受玩家欢迎。竖画整体风格过于单一,感觉所有的面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小白还发现,这款游戏中有男性玩家,所以要求男主角换成男主角的呼声不绝于耳,如果能开启“变性”功能就好了。

对古风和修养感兴趣的玩家可以考虑这款游戏,从自由性和可玩性来说非常不错。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