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动视要靠使命召唤翻身了?1年下载2200万,如今销量破4亿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使命召唤》系列是FPS中的顶级游戏。据动视网近日官方统计,该游戏自2003年问世以来,全球总销量已超过4亿部。使命召唤系列作为一款新年游戏,每年销量超过2200万,成为游戏史上

《使命召唤》系列是FPS中的顶级游戏。据动视网近日官方统计,该游戏自2003年问世以来,全球总销量已超过4亿部。使命召唤系列作为一款新年游戏,每年销量超过2200万,成为游戏史上最畅销的游戏系列之一。很多玩家哀叹这个数据。动视靠叫翻身吗?

据游戏日报君报道,在4亿销量中,《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是最畅销的,截至去年5月已售出3000多万份。《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和《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这两部作品的销量也超过了2600万册。

在动视发布这一统计数据之前,游戏历史上最畅销的三款游戏属于任堂,《宝可梦》系列销量排名第三,为3.86亿部,第二是《俄罗斯方块》,老代理,成绩4.95亿部,第一是无敌《马里奥》系列,销量6.8亿部远远落后。

现在,销量超过4亿的《使命召唤》系列正式突破任天堂对畅销游戏前三的垄断,打破了任天堂无敌的神话。《使命召唤》系列凭借射击手感,营造出非常真实的战场氛围,成为“骂完记得买”的典型代表。虽然有几部作品受到了玩家各种各样的批评,但所谓的“新年游戏”是指玩家可能不会每年都买,但总会买一年。

以这样的速度,《使命召唤》的销量将超过未来两年已经落后于时代的《俄罗斯方块》,成为唯一能与《马里奥》抗衡的系列作品。但是目前短期内不可能超过《马里奥》。虽然老任的招牌《宝可梦》系列最近很瘸,但是《马里奥》系列最近的几部作品都表现的很好。动视对抗《马里奥》系列任重道远。

《使命召唤》系列的众多作品中,不知道你最喜欢哪一代。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