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手游:靠封系就能泡泡王见6?这队女儿村阵容,确实会玩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谈到泡沫王,许多玩家肯定有挥之不去的恐惧。作为著名的大Boss,通常很难达到6。 但是最近,一群女人来到泡泡天堂,想和四女儿村?一起挑战泡泡王 团队级别:69级 阵容:四女儿村

谈到泡沫王,许多玩家肯定有挥之不去的恐惧。作为著名的大Boss,通常很难达到6。

但是最近,一群女人来到泡泡堂,想和四女儿村?一起挑战泡泡王

团队级别:69级

阵容:四女儿村魔术王

阵列:蛇盘阵列

变身卡:甄紫苑和铁扇公主的混合体

一般情况下,玩泡泡王的阵容是双物理双法制的强势输出阵容,追求更快。

然而,女儿村和单魔王的结合确实让人担心他们的产量能否跟上。再加上随机变换卡牌和蛇阵,这不是刮泡王吗~

然而,结果令人惊讶.

四女儿倾城 泡泡王寸步难行!

作为一个封门门派,女儿村门派技能艾晓成有机会封三个单位。当四个女儿村人在一起时,它就成了敌人的噩梦。

在这一轮的开始,四个快速的女儿村球员刷出三封信,同时封上两封。

面对三个高频字母的使用,泡泡王这边几乎每一轮单位都被屏蔽,无法充分发挥输出。

固伤女儿村 输出稳定

除了密封效果,女儿村的产量也不可小觑。

如你所见,微笑着,整个城市已经给三个单位造成了500左右的损失。

如果四个女儿村同时输出,相当于每回合2000乘以3的伤害。

这样的伤害虽然不高,但比稳定性和有效性要好。

踩塔罗汉花灵 持久战强悍

攻略泡王,很多队伍经常因为持久战能力不足而倒下。这时候,女儿村的辅助能力就体现出来了。

加上踩塔拉帽和蛇盘阵的加持,玩家对法律伤害的抵抗力已经相当高了。

与此同时,女儿村会不断地使用召唤的花灵,并把它交给队友,以获得许多祝福。此外,随着魔术师王,的守护标志,队里又多了一名护士正在输血。

有了镜花隐和各种经络效果,几乎每个队友都有三种以上的增益效果,持久战能力爆棚。

知己知彼 战术老练

除了以上优点,最重要的是这支球队的球员经验丰富,不仅对泡泡王的各个阶段了如指掌,还和自己的一方有着精彩的配合。

比如每个阶段结束时默契的放水,给队友提供了踩塔回复的时间。

还是精准的修补和回复,整个过程几乎没有队友倒地。

有意思的是,第45轮成功遇到6后,大家有序撤退的时候都不忘照顾队友,挺有爱心的。

少侠,你觉得这种神奇的女儿村风格怎么样?欢迎在留言区分享~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